阅文:我喜欢什么的风景作文!这就是我们的风景作文600字

散文社2022-08-07 03:39:22658

黄山风景,我的最爱

仙桃实验三小五年级曾文希

黄山的风景,是我的最爱。那些美丽的景物,像在酷暑里的一阵凉风,扑面而来,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阅文:我喜欢什么的风景作文!这就是我们的风景作文600字  第1张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来到安徽,准备一览黄山的美景。清晨,我们一家人来到黄山脚下,那里的风景把我迷住了。山坡上全长着许多参天大树,每棵上都长着茂密的树叶,风一吹,就会发生沙沙的声音。一眼望去,满山都是无边的绿色,既像一块穿在山上的绿色礼服,又像一块披在山上的绿地毯,更像是大山穿着绿色盔甲。附近地面生长着许多小花小草,风一吹,他们手舞足蹈,微笑着欢迎我们。天空不时飞过几只小鸟,它们围着我们,大声地唱着歌儿,跳着舞儿。

开始爬山了,每走几步,我都要停下来,看一看周围的风景。“啊”,我惊叫一声,迅速跑开,躲在妈妈身后,——原来是树上有一只蜈蚣!这蜈蚣大约有二十厘米,身披褐色盔甲,尖尖的爪子,正绕着树不停地爬来爬去。听妈妈说过,蜈蚣有毒,被它咬了的人会中毒身亡,所以,我十分害怕地拉着妈妈快步向前走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半山腰,现在看到的风景和之前又不一样了。我在山腰的观景台上,俯视山下,只见一片云雾弥漫在山谷间,那忽隐忽现的山色,仿佛浸泡在牛奶中的糖果。对面的山崖上挺立着几棵迎客松,风一吹,它的树枝便摇摆起来,像在招手和我们打招呼呢!我也不禁向迎客松点头致意。

我们绕着山路走到迎客松的树阴下。哇!好粗的树呀,两个大人合抱都抱不拢。树皮摸上去十分粗糙,像一个年迈老人的手。树叶却很精神,像一只只小鸟站在树枝上,展示着迎客松强壮的肌肉。

我们继续向上走,一路欣赏了许多美景。终于到了山顶,云雾更浓了,远处的山就像人间仙境一般,仿佛里面有很多奇珍异宝,让我不由得都想进去瞧一瞧山中的秘密。我们在朦胧中看见了对面的五指山,因为那座山有五座高峰,看起来十分像五个手指头,所以叫五指山。我隐约看见山上有着许多不知名的奇异植物,雾里不时还会传出各种各样动物的叫声,似乎在进行着一场演唱会。五指山?五指山莫不是当年关押孙悟空的地方?当年的孙大圣离开以后,还回来故地重游过吗?难道孙大圣不留恋这里的景色吗?

时间就像河水一样飞快流逝,转眼一天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上了下山之路。在中途,我看见了十分难遇的奇观——有一座山像一只张着嘴的鳄鱼,而太阳就刚好停在了那鳄鱼的嘴里,形成了一幅神奇的“鳄鱼吞日图”。太阳像一个鸡蛋黄,被鳄鱼咬在嘴里,那只鳄鱼似乎想吃蛋黄,又舍不得一口吞下,于是蛋黄含在嘴里慢慢品味着。我们赶紧用照相机让这一刻停留下来,变成我们珍贵的留恋。

不一会儿,我们到了山脚下,今天的黄山之旅就此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酒店了。

阅文:我喜欢什么的风景作文!这就是我们的风景作文600字  第2张

黄山的美景,我的最爱!这些珍贵的回忆,像一颗珍珠被我永久保存下来。我爱黄山的美景,更爱祖国的山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5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