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给台湾小朋友写一封信!新年至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散文社2022-08-07 10:58:21264

亲爱的台胞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热爱祖国的中国人,今天给你们写信,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代表我自己。希望我们一派祥和,永远不要刀兵相见。

答案:给台湾小朋友写一封信!新年至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第1张

兵火余生心易碎,愁人未老鬓先斑。

如今奈何成异域,故人夜夜思台湾。

两岸一家亲,隔海相望,合气连枝。

不管曾经的恩怨几何,岁月也会冲淡彼此的唠嗑,不管曾经有过多少的过节,我们也依然是炎黄子孙,华夏儿女。血浓于水的手足兄弟。厚薄之争,人之常情,握手言和,促膝谈心,自己家的事,我们不能让外人插手,再多的言语,也无法离间我们的兄弟情谊。

台湾是我们的宝岛,那里有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真正的台湾人,是对祖国有认同感的,他们的心里是对祖国有向往的。虽然眼前有困难,但困难终究会成为过去式,克服困难,虽要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行动,在外夷面前,我们同受祖国带给我们的无尚荣光。

此时此刻我也非常理解你们的心情: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还被暮云遮。

答案:给台湾小朋友写一封信!新年至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第2张

台胞们,被暮云遮的日子,会很快过去,黎明前的歌声已经奏响,所有心系两岸和平的大陆亲人,已经准备好了美食美酒,等待你们的归来。我们一起高歌载舞,普天同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8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