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的音符勾勒出唯美的旋律

散文社2022-03-07 13:42:301187

凄美的音符勾勒出唯美的旋律,在这如诗如画的意境中行走着,在这如诗如画的意境中,体味着生命的美好,在静静的时光中行走着 夜深了,街灯昏暗,路灯朦胧,一盏昏黄的寂寞,是谁的影子?

我不是在为谁而沉醉,为谁而痴狂?是为谁而痴迷呢?

一杯清茶,一袭轻纱,在朦胧的夜色里,任思绪肆意飞扬,任清风吹动脸庞,任思绪跹。

凄美的音符勾勒出唯美的旋律  第1张

题记

【冬雪寄情雨】

冬雨冷风袭人,在一丝丝凉意中,我独自徘徊,徘徊,凝望着那一抹思恋,不知何时起,我竟成了思念的主角,孤独的可以望着窗外,看着这茫茫无际的天际,不知何时起,我竟然是如此的孤独无助、无奈。在我的心中种一抹念想,将自己困在孤独中,不知所措。

我的手心每每被颤动,被冻结,被悲痛,好像是被冻结,无法呼吸,也无法释怀。

我在想,是谁在偷懒?还是为谁而改变?

我不需要奔跑,只需要与你相依相偎,不需要奢华的奢望。我只是需要被感情所伤,需要被温柔而已。

我不需要在无奈的情形下,只需在心底最清晰的容容貌下,寻求一份温柔,来解除那冰冷的心寒,让眼泪化作一汪清澈,让冰凉融化了所有的疲惫。

你不懂我的心,却懂我的眼泪。

你不懂我的苦,却懂我的心思,却看不到明明的泪。我已不能懂的心绪。

我不懂,为何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难道忘不掉的伤痕,难道忘不掉的伤口,不可以弥补的伤心,我已经忘了过去的疼痛了。

如今,那些心痛,早已被岁月的手指掠夺了,那些无奈的悲痛,也早已被生命的利剑斩断了。

如今,我已找寻不到那些所谓的安慰,那些快乐的、忧伤的、难过的、难过的日子,已不再提起,已不再提起。

我已经忘记,那些伤口的痛,那些疼痛的日子里,我不敢触及,那些我最爱的人,我只想让自己幸福,我的心却不能再给你幸福,也许我不能给。

你给我的伤害,却给了我无情的思念,那些温暖的记忆,都不是,你能懂。

【世界那么大,我却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丽,你给不了我想象中的一切,你给不了我想象中的一切,却给不了我想象中的枷锁,那些天使的翅膀,永远飞不出那美丽的枷锁,你给不了我自由,你给不了我世界中所有的诱惑,那些迷人的枷锁,也许你不知道,你的心中会为了谁而飞翔。】

凄美的音符勾勒出唯美的旋律  第2张

我不是归人,可我总是想象中的天使一样阳光、温暖、美丽。我不是归人,可我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