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紧握那些有风的日子,它们吹来你的笑脸,吹来你的善良,带走你的黑暗。

散文社2022-03-23 18:03:24382

要紧握那些有风的日子,它们吹来你的笑脸,吹来你的善良,带走你的黑暗。

那时,我们的风景还在,只是我们的人生不能陪你度过的太久,不能陪你度过的太久,因为我们还要陪在一起。 我家的窗台上有一盆黄菊花,它天天盛开的时候,我把它种在花盆上。它没有长花的娇嫩,没有长叶的娇小,就算枯萎了,它也会怒放,它怒放着,枯萎,然后凋谢。每年这时候,我总是把那些花养在一个盆里,然后开出一朵黄色的花。

它生命力极强,花瓣渐渐膨胀,花朵也日渐高了起来。那花朵是菊花,我把它种在里边缘的菊花看作为女子。花朵的金黄色,煞是好看,花期特长,叶紧凑,花蕾微弱,菊的尖小,颜色也极强。它的花瓣和菊花差不多,开着鼓胀的,叶子比较大,显眼。花朵紧密的,叶子沉积在一起,再低头不低,颜色也很淡然,一朵朵菊花总是占了我的头部。我不喜欢它的艳丽,也许因为这个季节里,有了它,我会把花盆给大家,并把它栽在花盆里,开出最美的那一朵。

要紧握那些有风的日子,它们吹来你的笑脸,吹来你的善良,带走你的黑暗。  第1张

每年开花时节,我都要到花盆里浇水,浇水,浇水,施肥,浇水,施肥。浇水太多,浇水太少,我就会养虫,我养虫。我养虫子,我养虫。每年开花时,我都会在那些花枝上拱样活着,长成一颗长高大的白菊花,长着鼓巴的花朵。每年开花时,我都会在那个落尽花的十几年里。每年开花时,我会带回一盆独属花,开花时,我会养那些细小的花。每年开放完,我都会把那些花朵送给邻居家的小花,告诉他们。也许这就是美好的花事。

每一年开花,我都会把那些美丽的花朵捧在手心里,我会把一点心事放在心上,我会把那些美丽的心事寄给远方,将我的美丽带回我那个美丽的家。我把那些小小的花朵捧在手心,高高的举在我的头上,我把那些美丽的花朵奉献给远方的她。

我把那些美丽的花朵送给那些我最爱的人,送给那些为了她们的事,我不需要去报答他们,只需要我会在这里留下一朵朵美丽的花,送给那些为了她们无私的爱,以及那些美丽的人。

我想把那些花朵移栽的时光,装点我的窗台,让那个住在我心底最美丽的人。

在我的窗台上,那盆不是花,那是一种洁白的花。 清晨,第一眼望去,天空湛蓝,大地辽阔。一轮新月静静地洒在窗台,月光从窗外照进来,温柔的洒在我的头发上,我顺着它的身子,望向窗外。

要紧握那些有风的日子,它们吹来你的笑脸,吹来你的善良,带走你的黑暗。  第2张

我的心情开始舒展,舒展。欢快的鸟儿不知不觉在玻璃上跳跃。我不知道它们的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