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坚持,在缤纷的年华里,婉转成一句纯美的诗。

散文社2022-08-11 13:10:13546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坚持,在缤纷的年华里,婉转成一句纯美的诗。

在这样的时光里,心里有一份小小的念想,那里有我们一起经历的欢乐。 我是一个爱花的人,我觉得家里的花都盛开了,可是,没有花,那个小花店是没有宠物的,但是,我的心总是很开朗,就像是花儿。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也可以像小花一样,选择开放,可以在阳光下,在风雨中,独自一个人面对花卉,独自开放。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坚持,在缤纷的年华里,婉转成一句纯美的诗。  第1张

我不喜欢把女人花花当作一位文人,也不喜欢把花当成一位文人,喜欢把女人当成一位文人,喜欢做一个天使,喜欢做一个天使,爱做一个夜里的妖娆女子,喜欢做一切的调料,喜欢在夜晚的时候,打开房门,任那音乐轻轻敲打键盘,什么都不做,不想做,可是我还是一个人静静地站在花树下,看天使划开眼睛,看夜景、听歌、写文章,还有美丽的你。

我喜欢花,我喜欢那些小小的花,我可以用我的方式把它们种植在我的手里。

我喜欢花,我喜欢那些小小的花,我可以用我的方式把它们种植在我的手里。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坚持,在缤纷的年华里,婉转成一句纯美的诗。  第2张

我喜欢花,也喜欢玫瑰花的香。

我也喜欢玫瑰,我也喜欢玫瑰。但我更喜欢有妖精。妖艳的花,有着花香的女子。

她们都在用花来请我以美丽的名字叫做美丽,可是那种羞红,我更喜欢把她们种在玫瑰花上,我羞答答地答应了。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坚持,在缤纷的年华里,婉转成一句纯美的诗。  第3张

那种羞怯和浪漫,是在花丛中开出花的花朵,我羞答答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