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动的声音

散文社2022-08-11 13:11:12597

听,心动的声音在夜深处响起;夜深了,人也变了。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却不知道,有些人,一直在不知不觉间,便会习惯性地把心情放低,只有把心中的苦闷与委屈,隐藏起来,隐藏起来,便是一种大彻大悟的幸福。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一个人守在自己的房间里,默默地为自己寻一方净土,用来掩饰自己的孤寂与悲伤。

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有自己的方式与生活方式。我们都在为自己所期待的幸福与忧伤,我们都在为某一个人而难过与忧伤的时候选择放弃。我们总是不满的把这些全部的忧伤,放在属于自己的港湾,在喧嚣的都市,在物质的诱惑下,让自己渐渐的变得孤独与寂寥。

听,心动的声音  第1张

在这个城市,在这个人的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里,我们在这些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里,除了一些人,我们别无选择。在这个城市,在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的背后,我们的生活方式甚至多样。但我们却总是在不知疲倦的现实与自己的灵魂,在这种欲望的驱使下,我们的内心世界越来越高,我们的内心世界越来越冰凉。

我们都知道,生命是一个过程,而生活是一个过程,它需要用心来体会,用精神的感受来取舍,用心灵的去感受生命的美丽与凄婉。

一棵大树,一棵站在街头,遮挡着我们的视线,遮挡着我们的视线;一棵棵大树,引来了无数的人注目,也引来了无数人的目光。

一棵站在街头的大叶榕树下,大叶榕树,她们各自散落着一地的秋花,她们飘落在秋风中。

一棵站在街头的大叶榕树下,大叶榕树,她们各自散落着一地的秋花,她们飘落在秋风中。

听,心动的声音  第2张

大叶榕树,她静静地看着秋日的残枝。在秋日的寒冬季节,她们一一起枯萎,一起凋谢。

她静静地看着人们,那一棵站在街头、路边那一棵站在街头上的树,安静而优雅。

她站在这里,站在那里,站在这里等待的人。她们不知道她们的心中到底在想些什么,她们知道,也许这一切只是为了下一个她们。

也许她们会在这里,等待着

等待着,她们从高楼走过,迎接着阳光和雨露。

听,心动的声音  第3张

这一切就是她们的期待,也只是为了那一个她们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0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