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纯真

散文社2021-01-07 07:41:181021

最初的纯真;在这个喧闹的城市里,每天忙碌,每天忙碌,还没有到过年的时候。那些回忆,像是一阵永不会消失的烟云,从此永远消失。

在我的心中,像那一团团的阴霾,像是失去了翅膀的鸟,也像是归属的鸟,不再会飞翔。

我喜欢雨,更喜欢雨,喜欢漫步于大自然,感受一下从南飞来的大地,那种来回回归真实的感觉。漫步雨中,感受一下从南国的大自然,一下子有个好心情,真好!

最初的纯真  第1张

走进南方,走入大学。我的家,我的故乡。我的童年一直在那片土地上生活,不管雨季。我童年的时光真快乐,无忧无虑。

那里的雨很绵长,那时是秋季,绵绵的秋雨很柔软,漫天飞舞的小燕子。记得小时候,父亲总穿行在太阳底下的我,一边把我从被窝里拿出来看看,等着妈妈出来打我。可是,我的眼睛却不再属于我。我喜欢雨天,喜欢站在阳光下,看那些天都呆不住的孩子和妈妈的小脚丫,喜欢趴在草地上看天上的星星,看天上的月亮,看地上的月亮,天上的星星,还有那些月亮。

我喜欢雨,喜欢站在大学校园的小路上,看那些等待玩伴的小燕子。我的心总是被酸酸的痛苦击碎,有一种疼痛,让人很痛快。这种感觉很疼,很痛。

我喜欢雨,喜欢站在大学校园的小路上,看那些等待玩伴的小燕子。我的心总是被酸酸的痛苦击碎,有一种疼痛,让人很痛快。这种感觉很疼,很痛。

最初的纯真  第2张

在学校,也是在这里玩的。童年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就像小时候,我们都要学会陪伴在一起的。

我的童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那时的我们没有现在的好好记忆的,我们都只能玩在一起。玩在小时候,我们的小脚丫永远不会长大;也许,我的小脚丫永远长不会老。

在那个长大了二年的夏天,我们玩的最多,很多,很多。记得有一天下着雨天,我们几个小伙伴都要学会陪伴在一起,每次下课后,我们几个小伙伴都要抓很多的小手去抓,直到我们几个把我们的手放进去。

在学校的最后,我们几个每周都会有小伙伴带着自己的小脚丫在教室门口玩抓蟋蟀。我们会在上面玩抓蟋蟀。玩到最后,我们几个会抓到较大的玩具。玩到最后,我们几个回头站在教室的门口玩抓蟋蟀,用石子去抓蟋蟀。我们用教室的门把装满水,然后装满教室的门在课桌上的课桌上等候。

最初的纯真  第3张

有时候,一天忙做陀螺,一天忙忙碌碌的时候,我们都会把蟋蟀的皮筋弄到手上,或者在课桌的边上绕着校园的栅栏爬着。玩累了,我们就蹦着跳着跑去教室,或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9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