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廊一寸相思地

散文社2021-02-20 21:37:03620

回廊一寸相思地守望那一段美丽缘定。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回廊一寸相思地  第1张

我不知道,我的心一直在一个人的时候就变小,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一个人在寂静的夜晚,沏一杯淡淡的茶,放一曲悠扬的音乐轻轻流淌;一只烛光在静静的书房里摇曳,轻轻摇曳着我的影子;一杯香茗在轻柔的旋律中轻舞,我的心事如花绽放,绽放在你的心房里;一朵朵花儿在你的心里摇曳,散发着淡淡的香气,绽放着馨香;一份音乐缓缓流过,飘入我的梦境,伴随着你的思绪悠扬。

此时,我愿意把自己融入书中,独对灯盏轻吟浅唱,任轻舞的红尘,独享一曲琴音悠扬。在这寂静的时刻,静静地聆听你心底的那一份深深情意。

此刻,我愿意把自己融入书中,独对唐诗宋词的情感,在这墨香飘逸的夜晚,静静的让那些伤感的文字,在墨香袅绕的夜晚,轻轻的摇落在我的心间。轻轻揉掉那些美丽的往事,在这墨香飞扬的夜晚,我愿意陪在你的身边,与你共赏夜色朦胧、缠绵长长,陪你一笑听风,陪你赏月光洒落,相伴你一程永不变的风景。

一份恬淡的相知相伴,一份温柔的情怀,一份宽容淡然的心境,一份坦然,一份真实淡然,一份坦然宁静的相守,一份坚强和挺拔。在静中约定,相守一份真诚,在平凡中守住一份美丽和平凡。不奢求的多,只求相爱到老,只愿有心的人,用一生来爱你,陪你一起一起看细水长流。在红尘的路上,让心沐浴在这缠绵的月光中,让彼此的情感,在这缠绵悠扬的歌曲中,相伴一路成长。

此刻,我愿意陪你在月夜幽幽的清韵中,陪你在月下幽扬的夜晚,伴你在缠绵凄迷的清风中,让思绪随着你在幽幽细雨中飘逸。

此刻,我愿意陪在你的身边,一起徜徉在月夜幽幽的小巷,赏一场月夜的朦胧,听你心中荡起的那支古筝曲,让心在这淡淡的夜晚,静静的书一卷清词,让心在月夜中飘扬,在这清清幽香的月夜中,轻舞飞扬 这个季节的午后,阳光依然灿烂,风依旧轻轻,我依旧那样优美,只可它依旧那样轻灵美妙、美丽。

我静静地走在秋天的田野上,看大地变换着单调的色彩,看那金黄的稻浪,还有那微微透白的云,只是那样静默,就是我曾经的自己,那样静静地,一个人徜徉在秋天的田野里。

田野里,一片金黄的稻浪静静地躺在金色的稻浪中,仿佛正在向人们诉说着什么,那种美丽的田野,那样的静谧、安详、平和。而我呢?

那是怎样的一幅美丽的油画啊?

又是怎样的一幅油画呀?

这是怎样的一幅油画啊!

我看到了油画中美丽的油画!

回廊一寸相思地  第2张

我想到了油画中,油画中,油画上是一个洁白的童话,是一张无瑕的油画,是一张无垠的油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0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