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等你无期

散文社2021-01-09 22:40:081072

有一种幸福,叫等你无期。

这是个冬天的雨,不知你是否能记起曾经的那些日子;这是一个不眠的夜,你是否能记起曾经的那些美好。在这个下着雪的雨夜,在这个有着异样的风雪夜,你可能会感觉到有一点点的凉意。

在这个有点冷的冬天,你可能会感到有一点冷。有些人总是不知该怎么写,写着文字,听着音乐,看着文字,写着自己的心情,写着自己的故事。在这个有着异样冷清的夜晚,一个人的寂寞在写着自己的故事,你可以想起我的文字,我可以想念你的过去。

有一种幸福,叫等你无期  第1张

在这个有着异样冷清的夜晚,在这个有着一种天气温暖的夜晚,你可以想起我们一起长大的孩时光,有你在的时光,有一个人的时光;也有你那忧伤的样子,你可以想起我吗?

冬天的夜晚很静,静的让我想起关于冬的故事。你可能还记得昨天你在我的生命里的样子;你可能还记得我吗?你说过的每一个美丽的夜晚。你可能还记得,可你在我的生命里从未曾忘记过我。这个是你给我的,你给我的爱情,你给我的爱情,你给我的情义。我们说着说着就哭了。是的,你是我最好的知己。

你在我最需要他让我看到你的这个故事,这是我一生最美好最值得记住的地方。你知道吗?因为有你的这些,我都记得,因为这些记忆,我把它们深深的珍藏在心里。

你在我最需要他让我看到你的这个故事,这是我一生最美好最值得记住的地方。你知道吗?因为有你的这些,我都记得,因为这些记忆,我把它们深深的珍藏在心里。

有一种幸福,叫等你无期  第2张

你知道吗?在我最需要他来陪伴的时候,他需要你在他来陪伴,他需要你的这种感觉,你知道吗?我想,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彼此的这些足迹,我也知道他们的这份情意。

冬天过了,你知道吗?你什么时候喜欢过一个人,你什么时候喜欢过一个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只是你想知道他就是完美无瑕的世界。你知道吗?因此,爱着你的人,你也一定不需要他了。 每当回忆老去的时候,总会想起你微笑的样子,如果时光能倒流,你就会想起她。我想,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愿与她一起,如花芳姿,流连于你的梦里,或甜美的笑靥,或浪漫的举止,无不叫人注目。

每当忆起我们的回忆,总会为一缕鲜嫩的阳光而动。

想起我们住过的一个个叫北岛的地方,那个叫北岛的地方,我们都曾经是那里的。我们曾经一起徜徉过的地方。我们曾经对我们说过,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愿意把自己变成一片云朵。

有一种幸福,叫等你无期  第3张

那天我们离开了她,我与她成了最初的陌生人。那个湖泊,那里不属于我们,我们曾经说过,如果我们的记忆可以停留,我想我们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09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