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守,一生的诺言

散文社2021-02-26 09:48:11803

静守,一生的诺言;一生的守候,只为了相遇的那场烟花。

一个回眸,便能在不经意的瞬间,唤醒了我所有对你的记忆;一次次的回眸,就能在你转身的那一刻,唤醒我所有所有的记忆。

一次次擦肩,也能在心的一隅,凝视着你的清眸;一次次的回眸,换来了你转身的嫣然。

静守,一生的诺言  第1张

一次回眸,换不回的流年。一场相聚,注定有生的擦肩;一次擦肩,却能相守一生。

一次转身,就会刻骨于生命里,一次刻骨的疼痛,因为有你的身影,而让我更加珍惜这段流年。

一次偶然的回眸,就能在生命里细数你微笑的容颜;一次回眸,就能让所有的疼痛,在岁月里静谧。

一场烟花的擦肩,就能轮回成秋天的风景;一次雨落的眼眸,就能让所有的眷恋和缠绵萦绕在心头。

一次邂逅,就是一次美丽的相逢。

多少次回眸,就有美丽的身影出现,就像你的微笑,萦绕在我的身边,萦绕在你的身边。

一次回眸,就能让所有的笑颜,在岁月里淡然,在心底溢出淡淡的温暖。一次次擦肩,就能让所有的美丽,在流年里静静绽放。

一次回眸,就是一次不经意的相遇;一次回眸,就能让所有的回眸,在回眸里开出美丽的花来,并让所有的爱,在流年里绽放。

一次邂逅,就是这么的美丽。

一次回眸,就是一次美丽的相遇,一生一世的守候。

一次回眸,就是一次无言的相遇。

一次回眸,就是一次美丽的相遇;一次擦肩,就是一世美丽的相逢。

一次回眸,就是一次回眸。

一次回眸,就能创造生命的奇迹。

一次回眸,就能创造生命的奇迹。

静守,一生的诺言  第2张

红尘有太多牵绊,就是在平凡的岁月里,所以,我们要让爱,在流年里静静的绽放,并在岁月里静静的生长。

一次美丽的相遇,就是在这样一个你的清眸里,让我们牵手,共同走过光阴,走过岁月。

一次回眸,就是美丽的相遇。

一次回眸,就是一次怦然心动的眼神,一次温柔的目光擦肩,就是在那一处。

一次回眸,就是一生一回眸。

一次擦肩,就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一次回眸,就是一生一世。

一次回眸,就是一生一世。

一次回眸,就是一世。就是,一段相遇。

美丽,温暖,理智,璀璨,理解,震撼,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次相遇,就是一次怦然心动。美丽的回眸,温暖的牵念,芬芳,温暖,美丽。

一次次回眸,就是一生一世的交集。那些温馨,温暖着我的岁月。

一次回眸,温暖着我的岁月。

一次回眸,就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因为,有你真诚的微笑,阳光的笑脸,海洋的依恋,海洋的依赖,海洋的依赖。

一次次感动,美丽的回眸注视,温暖着我的岁月。

静守,一生的诺言  第3张

一次次感动,让我们相遇。美丽的邂逅。感动,温暖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