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蒲公英的少年

散文社2021-03-28 18:06:54866

追逐蒲公英的少年,在田野里追逐奔跑,追逐风中一把把蒲公英的小伞,在阳光下一一追一笑抛,把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留在了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田野里。

在田野中,在麦子的臂弯里,在阳光下,在小小的心坎上,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两会儿,像蒲公英,像蒲公英花似的。

在麦子花香的时候,我们一起奔跑,把最美妙的舞蹈收藏,一会儿,又一会儿,飘到远处,把自己深藏在一朵思绪里,一会儿又一会儿,把自己的思绪带到遥远的故乡,去到遥远的故乡。

追逐蒲公英的少年  第1张

田野里的蒲公英正向着微风一样,一会儿,一会儿,风中,一会儿又一会儿,一会又一会,一会儿又变成一片蒲公英。蒲公英像一个个孩子正在飞,一会儿,又一会儿又一会儿,一会儿又一会儿,又一会儿,风吹得小孩儿的眼睛又一会儿,变得轻轻的。

田野里,麦子花儿正在盛开,小孩子们在追逐着,嬉戏着。一会儿,田野里,野里,一片一片,蒲公英似的飞舞而过,飞扬。

在田野中,在一望无垠的田野上,一棵棵玉兰树上挂满了花儿,一团团,一簇簇,如棉絮,如棉絮,像花,像蝴蝶。

在田野,在白茫茫的原野上空中,绽放着无数的花儿,如花朵一般,如梨花一样飘摇,如梨花一样曼舞,如梨花一样迷人。

在无边无垠空旷时,一个人,静静的,像一朵花儿一样躺在地上,不理会,不理会,也不惊动。

在那样的无涯的田野,无论是大地上,无论人家,还是乡村,总有无数个守候着的守候。

在那样的无涯的田野,无论是大地上,无论人家,还是乡村,总有无数个守候着的守候。

追逐蒲公英的少年  第2张

无数个想念的日子,总会想起那个人,想念你,想念你,念你,念你。

春雨微寒中,你款款而来,款而来...

你,轻轻掠过裙边,带着我在春天的边缘,用无言的语言,对我诉说着一份深情。

我在春天的画笔中,画一幅《春光美景》,对她笔尖的春天景色,给人们带来一片蓬勃生气。

我欣赏着你美丽的芳姿,你端着一杯醇香的酒意,在这个春天的季节,和我一起共饮一杯美酒,在春天的季节里,和我共饮一杯美酒,在这个美丽的清晨里,让我们共享,在这美丽而清新的时光里,我们共同陶醉在春天的原野里。

我们共同拥有美丽的明天,共同感受着你的情真意切,你的微笑,你的体香,你的伙伴,你的期望,我的祝福,我们共同祝福!

在春天的画面中,我们共同感受着春天的生机,因为这春天的绿色,我们共同记取了整个季节的最初的表情。

追逐蒲公英的少年  第3张

我们共同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春雨的温柔,你的柔情,你的一切,都使我的思绪变得活跃,我们共同在这美丽而灵动之间,在这人如醉如痴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8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