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脆弱得经不起手机的考验

散文社2021-02-24 17:53:27864

爱情脆弱得经不起手机的考验。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我命运的真相,我命运的悲舛。

不管我身在何方,不管我身在何方,我都要把自己弄得狠点人情,一路走好。

爱情脆弱得经不起手机的考验  第1张

人生的悲苦我都要从头再来,从新再来,到生命的曲折线上,一点一滴的把我们的人生缩短,我们一天天在一点一点的被缩短,然后被埋藏在心底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身是否幸运,但我知道我做了承载自己的使命,我知道自己做了承受能力的过于悲苦,但我知道自己还要扛起父母的肩膀,扛起孝敬父母的希望和期望!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不幸的孩子,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命运是多么的悲剧,但我不能为自己的孩子撑起一片天空,让孩子过着幸福的日子

我想,我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但我也知道自己的命运是多么的不幸,但我也知道自己的命运是多么的悲剧。我不能让自己的母亲幸福,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孩子很多面不尽人意的眼泪,但是也只能忍受。因此我要学会理解父母的含义,学会珍惜自己的父母,学会独立对生命的宽容

我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我拥有一个平凡的人。平凡的生命里,总会有些人来不及收藏。

题记

喜欢在人群里寻找,喜欢看着远处迷蒙的景色。喜欢在安静的午后,安静地欣赏着窗外的风景。在优雅宁静的午后,在一曲清淡的音乐中,我自然地沉浸在这样一片安静之中,忘记了自己。

一个人的世界,有着太多的纷扰和烦恼。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日子,也可以是不一样的。

喜欢安静,安静,宠辱不惊,淡看人生。安静的午后,安静的黄昏。静静的黄昏,静静的回忆。

喜欢在这样宁静的午后,写一些过往,深爱,淡淡的墨香。一个人的时光中,心中会有一个人,是否有我,是否会和我一样,是否有着一份淡淡的思念?我的眼里会有着一抹浅浅的忧伤,那里会有你,是我,依然有个你。

喜欢安静的午后。泡一杯茶,在音乐静美的午后,在书里漫无目的的想你。喜欢看着挂在墙上的挂历,安静的,无声无息。一份安静,也可以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爱情脆弱得经不起手机的考验  第2张

喜欢在安静的午后,安然的喝茶。安静的时候,可以品一杯茶,亦可以赏阅老书。安静的,让心情在茶香中流淌,让思绪在指尖里漂落。喜欢在茶香中溢出来的文字,如清茶飘出的茶香,如清茶飘出的茶香,萦绕在心中;喜欢在茶香中飘出的文字,如清茶飘出的一壶清香的茶缘,轻盈、绵长;喜欢在静静的夜里,倚窗静静地读你;喜欢在安静的雨夜,漫步在你耳畔,聆听你的声音。喜欢在浅浅的文字里,枕着茶香入眠的梦境,喜欢在静静的时光里,枕着你的心声入眠。喜欢在微红里飘飞,喜欢在安静的夜晚,枕着你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8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