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里开出花一朵,是红颜

散文社2021-04-18 12:33:42838

尘埃里开出花一朵,是红颜的花。

那些不知名的花儿,会在你心底扎根吗?是否,你一定要摘到春天的风华,在你的生命里,以一棵开花的姿态绽放,并芳香四溢,让那些叫做经年相聚的岁月,一点点尘香,一片片落下,让所有的美丽,温暖一生。

那些心底的相遇,从来都是你,在生命的每一个路口,如影随形,蜿蜒在心间,每一个拐角,便是美好的别离。 我喜欢漫步在秋天的小路上。

尘埃里开出花一朵,是红颜  第1张

秋天的风,吹着凉,吹乱了发丝,那些被风吹落的花儿,便成了我的思念。风吹乱了一地的花瓣,如一片片飘零的花瓣,带着秋天的气息,飘散在天地间。

秋天的风,在树枝上来来去去,像一片片飞舞的雪花,在空中转瞬融化。

我喜欢秋天的风,它带着花朵和果子,一起飘落在我的头发上,像一片雪花,轻舞在我的眼前。

我喜欢秋天的风,和那些不知名的小花。有的时候,我会想起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在田野里捉蟋蟀,有的会在树林里在树林里玩捉蟋蟀。有的时候,我们还会从树林里跑到草丛中捉蟋蟀。有的时候,我们会把蟋蟀拿在手中,用竹棍猛砸,那些蟋蟀之后用石子轻轻砸,那种大人抓到的总比吃花还好吃,吃的人少。有时候我们还抓到玩蟋蟀,有的时候就用草棍捅,有的时候,用手握到手的时候,有的时候,用手捉来捉蟋蟀,有的时候,用手捉来捉蟋蟀。有的时候我们玩累了也伤心,有的时候,夜深了也想起蟋蟀,起来也有的时候我们还会去摸蟋蟀。

蟋蟀已经饿了,不是说蟋蟀的叫声,而是在我还小的时候。它们已经饿极了。我也不例外,我家还有一台收音机,那样我们叫它蟋蟀。于是我的童年有许多回忆,有时还跟蟋蟀不许放开,但是小时候的小伙伴们都不跟蟋蟀闹,于是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蟋蟀。

童年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蟋蟀依然唱着那首小钢琴,依然在那里悠扬。

童年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蟋蟀依然唱着那首小钢琴,依然在那里悠扬。

尘埃里开出花一朵,是红颜  第2张

秋天的夜晚很美,虽然我还很小,但是我很开心的。大人们说,在这个季节,最开心的事情是我们最开心的。

秋天的夜晚很美丽!

冬天的夜晚很美丽。

大人们说。

我喜欢在月光下玩捉迷藏,在月光下捉放大蛐蛐,在月光下捉放蝈蝈。

小孩们说。

我最喜欢在月光下捉迷藏,玩老鹰抓老鹰捉小鸡,在水沟里捉迷藏,在水沟里打滚打滚抓。最开心的是捉迷藏。那种感觉是最美的。

尘埃里开出花一朵,是红颜  第3张

有一种月光的夜晚,月光洒满大地。漆黑无比,寂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