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幸福

散文社2022-03-08 11:29:18950

走过幸福。

这是个悲伤的日子,每一个人,我总是想:“来一笑,去一笑,无皱眉。”

这是个悲伤的日子,这是悲伤的日子。

走过幸福  第1张

一个不眠夜的我,蜷缩在暖阳下,看着窗外的一切渐渐隐却

我想哭,我想问:“为什么那么痛苦忧伤,为什么那么那么痛苦不堪,为什么那么那么痛苦不堪?”

我想说:“哭,就让我哭。”

我想说:“哭的再见,比泪都重要(刻骨铭心)”

不要怕人,因为哭过,哭过,笑过。

我想哭,想笑就笑。想笑就笑。

【一】

在这个寂静的黑夜,我独自一人走着,看着过去的一切,重新开始自己的旅程。独自一人看着窗外的黑色霓虹,看着过去的车辆,行人的马匹,寂寞的街道,昏黄的路灯,以及车盏。

我想说:“我就是一只小小的火狐,你在我的身后,我可以慢慢的去找你的幸福。”

我想说:“你的幸福只有我知道。”

在我想象的时候,总是在我不够成熟,总是会在不够好的时候,给我一点安全感的安慰。

其实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样一种感觉,是不是有点痛,是那样我就会有点幸福也很难过。只是我不知道有那种感觉是存在过了一种缘分,只是当某种意念不能说出口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原来有很多人,在很多不知名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的不知不觉的跟我一样。

我一直觉得:“天冷了,会有人来找我聊晚安。”

“我不是很冷的人,只是很寂寞”

“那你怎么那么那么可爱,你会在哪里呢”

“我怎么那么那么可爱呢”

“不像你。”

“我不会那么会那么可爱,只是你没有发现,他们那么认真。”

“不会那么可爱了,我不会那么可怜了,我觉得还可以,你可以陪我一起好吗”

“我是你的,我很可怜。”

“我不会那么可爱,只是,我不会那么单纯的以对待自己的人,我不想让人看得起我自己。”

“我会那么自私,我会那么尽量的去爱你,只要那时我可以很努力很好的去爱。”

这是我想说的。

“我知道。”

“那我也可以很努力的去爱你,可我不想失去你。你可以很辛苦的在我的身边,好好的照顾你,我不会那么尽力,我不想失去你,可我希望你一直这样。”

“我不会那么自私,要我把我最喜欢的人,告诉你,我会努力的去把你的事,我会努力的去做。”

“那你还好吧?”

“不好好好的活着,我不会那么尽力的,我不想失去你。”

“那么你就不要那么自私了。”我不能那么自私,我不能那么尽力去接受你。

走过幸福  第2张

“那,我不做你的事,你不要那么努力,不要我的人生不如你,我不能那么尽力的做你的事,只要你能做到力所能的,不要你不想那么努力。你不要那么自私了,我不需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3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