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的爱

散文社2022-03-31 06:05:16598

露珠的爱意,那是一颗怎样的心灵啊!

我的爱,我的爱,我的梦,我的爱 一场雪,带着无限无奈和无奈,在这样残败的寒冷的季节里,让心灵沉淀出一种无以言说的凄凉与落寞。

在这场雪里,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在这场即将结束的南方之地,我看到了你的南方,皑皑白雪,茫茫大雪,南方的原野空旷辽阔辽阔,一条小溪似乎也置身其中,清澈见底,一如你的身影,在这雪纷纷飘落的寒冷季节里,我看见你挥舞的身影在风雪里渐行渐远

露珠的爱  第1张

你可知南方归的燕子,你可知道,那是我思念的地方。我无数次想象,一次偶然的相见。一次偶然的擦肩,一次偶然的回眸,一次牵动的目光,一次偶然的回眸。

在北方,在这个如雪的冬季。你说,你一直在南方,我说,南方有一场雪,那是你必去的地方,与我相见。我说,南方有一场雪,足以成为南方冬季的主角。你说,你要去看那儿冰清玉洁、雪原美丽的地方,去看那儿别具一格的天堂。我说,北方有一场雪。那儿的雪是我梦中的期待,那儿时的我,是你今生的唯一。

我说,雪是你必须去的地方。

我说,雪是你必须去的地方。

露珠的爱  第2张

一场雪,是一种空蒙的精灵,这是北方大地上最绿最多的时候,如今,你在东北用这种方夸张的手,轻轻地告诉我,南方的雪是世界上最美的一种颜色,这种颜色最动人,雪是有生命的颜色,这种颜色最具韵味。

北方的雪花,在北方一不小心,是我心目中最耀眼的一景色。你不但拥有雪花的浪漫,也有雪花的浪漫,更有你不畏严寒的低温柔浪漫,更有你不畏严寒的抗争,以及你不畏困难的坚忍顽强。我说,北方的原野和我想象的广阔和伟大。

你说,我爱雪!因为你的到来和我相见!我爱雪!因为我懂得雪的心灵。

你说,你一直在北方,我就是那个小雪孩子。我说我们之间是偶然的必然,一见如故,你在东北,我爱你的雪孩子。然后,在这个寒冷的冬夜,我和你背靠背坐北方,静静的对着辽远的雪回忆和怀念。你说,我们再也见不到你了!这是你第一次见到雪,而现在的我,却在雪地上看着你,你对我说,你的情意,我们再也见不着,你说,我也不在乎!

露珠的爱  第3张

我说,雪孩子。看,那是一种多么浪漫的事情,可是我知道这是一种多情的结果。你说,我们再也见不到这样的一个情形,我说,也明白,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因为你说,你在南方也不会下雪,你说这是最让人牵肠挂肚的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0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