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为你盛开

散文社2022-03-31 07:22:241372

三月桃花,为你盛开。

我知道花开,就要在这花开时,与你共鸣。

你的眼泪,在花瓣里流淌。我明白,花瓣最后的哀伤是为你而来,为你而来。

三月桃花,为你盛开  第1张

一阵风拂过,花瓣纷飘。落在你的发梢,我听到你的哭泣。花瓣离你而去,我知道,你一定会离开,不管在哪个季节,我都要独自陪着你。因为,那些最美的花儿,最后的哀伤是为你而来,为你而来,为你而等。

你走的那么认真,我的心碎。

你走的那么认真,我哭的那么认真,我不知道我的那泪是为你而来。

你哭着对我笑着,眼泪却始终止不住,而你还在为我而流。

你走的那么决绝,那么的残忍,你一个人走,而我心中的痛伤,一个人承载着我们太多,你走的那么凄凉。

我们,都不是曾经的你,而我却是那个看似懂非懂的你的离去,一个让我们无奈到何的日夜与你分别。

你走的那么决绝,哭的那么决绝,哭的那么凄凉,却依旧在守护着我。

我知道你心里的伤,我却依旧选择不对,既然来了,就让我们保留吧。

可是,那天你说要和我走,已经让我留下来继续行走。

我只能选择不断的离开,因为我爱你。

我不敢再看你哭,因为我爱你。

我只能选择远远的看着你远去

泪,已经模糊不清。

泪,已经模糊不清。

三月桃花,为你盛开  第2张

如今的我,再也没有站在原地等待,因为我害怕离别,所以我害怕到现在,所以我只希望我的那一天,你能带给我快乐幸福。

只要离别走的那天,你能回来,我就会感觉到我的微笑或者忧伤。

那个时代的雨总是停留在那个时候,停留在那个时候,停留在你的记忆里,给你幸福。

那个时候,我的世界从此变得无比的灰暗。

我的世界,变的很大。那是你给我的方向,那里让我看着却依然感到不到你的存在。

我不再相信那些逝去的岁月了,我依旧在这里徘徊,等待。

那一天,我们的回忆从没有离开过。那些曾经的日子,那些我们走过的街道,你留给我的足迹却被时间流逝的无影无踪。

那一天,我们的微笑,那一秒,我们的世界从没变,我依旧记得那些微笑,那些我们曾对着我们微笑的日子。

那一天,我们就这样过着离开。

一个人走下去。又回来的路上,这段路不知道被我们踩在了过了多久,也不知道被岁月风吹的透明。

这么多年,那么多天,那么多天,我们再也没有相遇。

那些记忆,我们走过的街道,我们曾经所有的记忆。也许,我们长大了。

只是,那些已经不再属于我们的时光了。

那些我们再也找不回当初的那些。

三月桃花,为你盛开  第3张

那些我们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0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