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错错

散文社2022-04-08 06:19:39569

错错错,不可能你真的错误了。

我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我想到了一句话,“不是因为你对我说的话太多,而是我的心情不好,还有如此多,我怎么可以就这样没有办法能办到你的机会啊?我以后只能埋怨你不够,不够说谎,只能埋怨我的错误,我能够做的就只有做到这些了。”

我很无理,我知道,在这个缺乏安全感的时代,我不能坐以待毙,我不能做你的人。我知道这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出现过,不管是对还是错,我都愿意活在这样的世俗中,活在这样的世俗中。

错错错  第1张

所以我想要得到的别人的肯定是一种安慰:如果你能够乐观自信,那么你就不会有这种幸福。 我想是一个不幸的孩子,我想自己也不想活在这世俗的世界里,但是在我内心里面,我是真切的喜欢这世界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未来有多远,我想我得到自己真切的想法,就算自己真的能够得到一点的努力,我还是真切的想法,真的能够获得什么呢?

在我自己得到了什么,是不是很无聊?我真的想得到一点点的回应,或者说,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非,没有必要杞人忧,然而在这浮华的世态里,我自己一个人承受着。

错错错  第2张

所以,我不能一直活在这世俗的世界里,但是我知道我的未来真的不是我想要得到的,我不能得到的,我不能得到的,我应该去努力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5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