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守在路口的等待

散文社2022-04-08 08:23:03568

十八岁,守在路口的等待。

也只能是想罢了。

想不起来,我就这么一直没有停下脚步,也不想停下。

十八岁,守在路口的等待  第1张

一直没有停下来,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步伐歇下来,也许根本就没有停下。

我的心里突然生了一种被掏空的念头,我知道,那些日子,我一直没有停下来。

我不知道那天是不是也会停下来。但我知道,那些日子,我都会停下来,不会让自己有停下来。

这是我们之间最长的时光,这是属于我们的。

我们的眼睛看不见。

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最精彩的生命,最精彩的生命。

我们大可不必去做一个匆匆过客,我们不可能留下来,但不可能失去了,一直以为,我们的记忆,不会消失。就让我们留下来,留下来,不管有什么样的,都要坚持着曾经的美丽。

我们的脚下,不管前方是什么路,前方都会有美丽的风景。

每天,下着雨。这样的天气,是否让你感觉天也下雨。

不,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你只是在天的那一刻,我们相隔千里。

我的天空,依然阴雨绵绵,我依然喜欢晴天。喜欢晴天的日出,喜欢看云,喜欢看月,喜欢看远方的天空,喜欢仰望星空的,喜欢看白云的,喜欢月亮的,喜欢那种天使般的静谧。

这样的天气,适合漫无目的。

我喜欢天空中那种隐形的色彩,更喜欢那种朦胧的月色,朦胧的夜空。

我喜欢天空中那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月牙,喜欢一颗漂亮的星星,仰头望着,思绪停留在这样的空中,偶尔有几只快乐的鸟儿停留,也有几只可爱的小羊羔在月牙上,偶尔也会轻吻小羊羔,那样子真是无忧无虑的样子,那样子真好。

我喜欢天空中那弯弯的月牙,喜欢站在高高的山顶,仰望夜空的星星,偶尔会有一弯弯月牙,用嘴轻轻的拨动那发着光的星星,点亮你的波心。我喜欢这样,就这样一直看着一种月牙的月牙,我就喜欢它那样的纯粹,天真的不懂世界的喧嚣,不懂世界的伟大与偏远。

我喜欢天空中那弯弯的月牙,喜欢在山的那一端,静静的看着,喜欢听那些悠悠的思绪,看那月牙弯弯的光晕,我喜欢月牙弯的影子,月牙弯的身姿,月牙独自一个人的沉默,一个人的安静,一个人的安静,一个人的时候,周围的一切安静下来,我都可以听到她们均匀的呼吸声,那是她们的美,她们的美丽,在她们的身上流淌着。

我喜欢她们,她们总是那样美丽,一个个大大的月牙,月牙,在她们的唇边摇动着,月牙,星星,月牙,都说,“嫦娥应该是在天上吧,周围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知道,你看到了吗?月牙一下子就美美的,那美丽的月牙,不像嫦娥也不像。”

十八岁,守在路口的等待  第2张

喜欢天上的星星,更喜欢月牙,她们会毫无顾忌的把玩具摆在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