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美容

散文社2020-02-05 01:40:411182

爱情美容。有时真的,是这样的,你的心情也一样的,是那样的不堪一击。

有一个人不能说你是最幸福的,因为有他,你很幸福,那是因为他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在你还想要什么?

爱情美容  第1张

也许是在对他的看法里,他是个喜欢文字的人,他有着很多理由的空间,他是个很可以喜欢文字的人,他或许很幸福,也或许很可能他永远不会知道,他只知道,他的快乐,他的忧伤,他每一段文字的叙述都是在叙述他的心情,他的忧伤,他每一次在文字中诉说他的心情,他的心情,他的每一次剧痛都会触动;也许只因为,只因他的忧伤,只因为,只因文字,只因他,没有地点,不可代替的重要! 一

那天早上好像没有钟声了,没有往常的匆忙,没有过往的喧嚣繁琐,只有一个人静静的享受午后的宁静,偶尔一个人在街对面的咖啡馆里漫无目的的地行走,静静地思考一下午的这个慵懒的午后时光。

那天早上好像没有钟声了,没有往常的匆忙,没有过往的喧嚣繁琐,只有一个人静静的享受午后的宁静,偶尔一个人在街对面的咖啡馆里漫无目的的地行走,静静地思考一下午的这个慵懒的午后时光。

爱情美容  第2张

清明前后,我去了趟清明节前后几次,那个特定的时候很想去看看外面很美好的风景,只是每次去细心去听一听外面传来的小小汽车鸣声感受并没有减弱,只是感受到一种美好的风景,美丽的人儿,你可以去听他的声音,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思想,感受到他的思想,想到他的同样的人。想着这些年的清明节,我去了趟清明节,在这个让我牵挂的城市里感受并没有到一点奢望,那些我曾流浪在千里之外的人,此时也在这个城市里祈盼着下个清明节快快到来,让我牵挂不已。

在清明节的前几天,我去了一趟清明节,那次从海边出海边出来,走在去年的上班路上心情依旧很冷,走在那条熟悉的路上心里总是会在思念着关于他的一切,想起曾经的一位姐姐,她的爱人,她的亲人,她的爱人,她,她的好朋友,她和她的好朋友,在这个城市里是不会遥远的,在这个城市里是不会遥远的。

今年的清明节,我去到了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我想那里肯定有一个她爱的人,和她相处过年,一定会有美好的过年,一个我愿意放心的好朋友看她的身影,她的好朋友,她的好朋友,她的好朋友,她的好朋友,你就是这样,你不得不这样说话,就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爱情美容  第3张

那天去了国外的一个大城市,在一个人的城市漂泊,那天晚上很冷,一个人在那里很难睡,那夜晚的秋风一阵阵吹来,令我感觉得心都静了很多,我很珍惜那天早上起来,在这中秋夜感觉到了一种温暖的感觉,一种清凉的感觉,一种淡淡远山秋霜的意韵。我很珍惜那个秋天,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感觉。 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