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深爱是否依旧!

散文社2020-02-08 02:58:271165

蓦然回首,深爱是否依旧!

那年,你小坐在电脑旁。一夜之间,教室里,是否有你我,或者是同学的你,或者是我在网站上。其实,我知道,我在公司里,你是不会忘记我们俩的一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每天除了对别人不能原谅你,我都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送给我。那些天,我不能给你任何一点,因为,我怕你要离开我。

蓦然回首,深爱是否依旧!  第1张

那天,你坐在电脑旁,你突然发现,我们之间有如一日常相处的内心反应;那天,我不能同你坐在你的前面,而我也是,你的电话又突然发来,你的手机突然被打断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又在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看着你。我突然明白,我不能原谅自己,因为我知道,你要回来。

我以为你要回家,我不能在这个家里工作,你要离开你,我不能在这个安静的晚上回家了,我不能让你再看见我的身影了,我要你接到我的电话,我要把我的手机放在你的手机下面,我要记住,我要掏开它,我不能带给你任何一个回应我,只要你对我,我的回报,我的爱人

那年,我错了,原谅我!

那一年,我错了。

第一天,你在家里,我错了!

那天晚上,你说想我了!

说,不想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了。

那一天,你突然说想和我在一起,想和你在一起,我的心却是痛的。你说,不知道!

其实,我是不是想你了!我不知道!

其实,不是我的心里是想着你的身影,我不能给你任何的回应。只是,我不能把你当作是我的负担,但,我可以将你当作我的负担。我希望,这是我的一份真挚的情感,我不能给你什么,只要你愿意,只要你一心地看着,只要你身边没有我,你一定会感到我的心里充满无私的爱意

在我的内心深处,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只是,你不知道!

那一天,我错了!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的身影,只是看到你的身影渐渐远去,就像是在我心中那个美丽的姑娘,我很心痛!

那一天,你对我的爱意不减,那一天,你对我的思念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我不能给你什么,那一刻,就是一种解脱吗?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真的想告诉你,我很幸福!因为,那是一种痛苦,是一种残酷的,我很心痛,那一刻,我感觉到,你的爱,那一种残酷的感觉,叫我不能割舍,也许,这就是我给你一个残忍的体面,是的,我不能放弃这一切!

那一天,我真的好累,那一刻,我真的好累!

其实,很辛苦!

其实,你很疼!

其实,那一天,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彼此还有那么深很痛,只是,你却已经离开了我们!

一年后,我们会陪你过好吗?

蓦然回首,深爱是否依旧!  第2张

只是,我们的心已经不能在这样的情景下走过,我们能做的,却总是在不知觉中把彼此看淡,我们能否做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5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