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在深深的秋夜里

散文社2020-04-02 04:36:31839

念你,在深深的秋夜里,用你纯净的情感,将我一次次深深的陷入深秋的回忆里。

秋夜里是静美的。我喜欢在深秋夜里独坐家里,喜欢安静地感受微笑声。我喜欢在浅秋低语,喜欢在这淡淡的秋夜里,一杯茶茗一杯茶,一首老歌、一首小诗,此时无声无息,唯有闭上眼睛,在浅秋的夜晚中,品一杯花间的月色,让心,在月色明亮的晚上,轻轻地沉醉。

喜欢在浅秋的夜晚里,伴着淡淡的月光,轻轻地推开窗子,聆听着你心中的一份安然,心中不时飘起淡淡的思绪,我便能够静静的品味你,品一杯茶,静静地品一盏花茶,与你赏风轻吟,在这样宁静的夜晚,我就能够惬意得到幸福。 秋风飒飒,卷起秋月的清辉,如水一般静静流淌

念你,在深深的秋夜里  第1张

这清秋,我依旧难以忘怀,如今已是秋天,在这个即将凋零的花儿中,我仍然难以忘怀

清晨,我依旧喜欢站在窗前,凝神聆听着窗外细雨绵绵,那是一种下得无比欣喜、惬意。而窗内,秋阳却仍然有着不可抑制的忧郁与无奈,仿佛,又好像是一位极尽娇柔美艳的女子,一样的让人怀念。

这样的秋,我依旧喜欢这样的秋阳,我喜欢这样的午后,没有风,有虫鸣,没有喧嚣,一切都在这样的午后,可以享受这样的安然,没有繁杂的吵杂,只有内心的宁静。

此时,坐在秋阳中,任思绪在无边蔓延

今晚,手捧一本书籍,任微风轻抚脸庞,心情如秋天,在文字里行走,看一看时间都已被秋风扫落了,只有树叶还在飘零,一些都已泛黄。

这样的午后,我喜欢这样的午后闲适的。

一直想到这个午后的秋阳里,我的心情就犹如这样清新的

在这样的午后,可以品茶,可以品茶,可以品茶,可以养心,可以悟茶,只是一样的清静与安然。而茶需要的是一种心境、一种心境、一种超然。心境也好,都宛如秋天的微风,轻轻拂过窗外,心也就抵达了无限远方

秋日里,总是让人想起一些有关季节的事情。我总是会想起一些事物,有关于秋天的画面,有关于秋的痕迹,有一种最清晰的思念。或许,在我的眼里,秋天应该是美好的。但是,我并不喜欢秋天,因为她带给我的是一种生动的美丽。我知道,有的时候,秋天是伤感的,那一种美丽的情绪、秋天的记忆和季节的痕迹都会随着秋风渐渐消散。

秋日的午后,可以品茶赏心,可以赏明眼暖阳。秋风乍起,凉凉的清风扑面而来,令人倍感清爽。我喜欢秋天的那种柔和、那种清凉。在这样一个清秋的午后,泡一杯茶,听一曲秋天的私语。

在这样一杯茶的时光里,泡一杯茶,让心静下来,静下来,听一听秋虫低吟浅唱。

念你,在深深的秋夜里  第2张

此时,不必再提心太多,只管静静地看着茶眼在眼中的那一杯秋色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4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