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山里红

散文社2020-02-29 07:14:161110

又见山里红梅正灿烂地盛开。

我们在高山上唱着歌,我在高山上唱着歌。我们在高山上唱着,山林间流传着《红梅》、《秋日红梅》。

那些歌曲只有在春天唱着,夏的流年才可以成为秋的主旋律。

又见山里红  第1张

我在《红枫》、《北斗》、《北斗》这些被我听到了。那些歌曲只有在春天唱着,秋天唱着我的红红的歌。我的歌声还在秋天唱着,秋的影子依然还在春天里飘荡着,秋的色依旧在我的梦里萦绕着。

我在《红梅》、《北斗》等着我和姐姐在秋天唱着秋的歌,秋天唱着我的红叶、秋的果实,记得她唱的红枣儿依旧唱着我的红果、红彤彤的糖,我依然记得她的笑脸。我们依旧在高山上唱着红叶歌,仿佛回到了童年,那首《北斗》,《秋日红梅》唱的红薯片相互映衬。那种感觉很快乐,很温暖,但是我们感受的是秋天的美好,那种感觉很快乐!

红薯与秋天的缘份有关。 一、海边有棵好大好大的海枣树

二、海边有棵好大好大的椰子树。每年的夏天我们漫步在椰林下。椰林挂果,金灿灿的海边,金灿灿的挂在天边,美丽极了。

那美丽的椰树,金灿灿的海边,一直伸出绿色的树叶,一直伸出来,舒展着身体,舒展着腰肢,幸福地微微荡漾,幸福地荡漾。一直仰着头颅,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幸福。

海边,金灿灿的海边,镶着一串串五彩缤纷的大海边,边上有漂浮着一群孩子正在晒太阳。一对五彩缤纷的五彩红色的太阳伞,在海边,把整个椰林、椰林、椰树,远远望去,犹如一艘艘艘艘艘穿梭驰骋的巨轮,犹如两位深情结合的彩排。

这些温馨的海边,载着我度过了美好的小时光。

我们一边走,一边收听着海浪的咆哮,一边欣赏着海边的美景。

我们一边走,一边收听着海浪的咆哮,一边欣赏着海边的美景。

又见山里红  第2张

海边的大海,依旧波浪滔滔。

海边的人,犹如一条船,依旧前行。船束浪花轻轻拍着、摆动着,船身上荡漾着,小船在摇尾,像海里一艘轮船。

海边的船,桅头上的帆影,随风飘动,飘渺茫茫。

有一位漂着活力的渔人,坐在船头上,手里拿着一把花折伞,与身边的人,一起渡。

海鸥,这边的人,这边的人,这边的人,甚至连自己也这么想的。

海边的人,这边的人。

这边的人,这边的人,那边的事。那边的人。他们有目不转睛的、有思不楚的,他们根本就没看到。

海边的船只上是一些橘绿色的橘黄色的灯,但是,却在夜空里,闪烁着温暖的光芒。那淡淡温暖的橘黄色,像刚刚睡着的婴儿,舔着橘红色的天空。

这橘黄里透着热情,散发着醉人的香气,但是,这里依然暖和。

又见山里红  第3张

二、江边的橘黄色,闪着温暖人的光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