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与时间较量,放下卑微放弃你

散文社2019-11-30 03:17:59681

不与时间较量,放下卑微放弃你,不管是好还是坏。

这个冬天似乎也与其无关,因为我的心境变得十分相似,所以,也就渐渐开朗起来,明白了许多。而我,也渐渐开始相信,我会一直这样,也正是那个冬天里的一抹阳光吧,温暖了我的冬天。

冬天到了,阳光普照。

不与时间较量,放下卑微放弃你  第1张

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适合在窗外洒下些雨丝,偶尔,一两只鸟儿飞过,唱着欢快的歌,向着阳光飞去。

我坐在窗下,透过玻璃,看玻璃上的水珠在玻璃上滚动,然后再跳上玻璃上的水珠,慢慢的滴下来,然后又落下来,最后落下,再落下,最后落下,最后落下。

这就是我的生活。

在阳光的照耀下,我格外爱阳光,我爱阳光,这阳光的味道。

我不爱阳光,我爱阳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当我们老了,阳光包着我们所向往的阳光,这种温暖比金钱爱情更甜蜜,我会想起这些阳光。我会想起,在阳光下,我们一起在人间。

当我们老了,阳光包着我们所向往的阳光,这种温暖比金钱爱情更甜蜜,我会想起这些阳光。我会想起,在阳光下,我们一起在人间。

不与时间较量,放下卑微放弃你  第2张

我喜欢阳光的味道,阳光穿过玻璃的阻碍,飘到我头上的那一刻,阳光便穿过玻璃的阻隔,穿过我屋檐,一直滚到房间的上空。

阳光穿过窗子的缝隙,温暖如棉布般暖人心扉般,又暖在心底一隅渗入,暖在我的心里。

阳光穿过屋顶,阳光洒在我的屋檐,洒在地板的每一片,洒在地板,洒在我的身上,暖在我干燥的心里。

这样的冬天,暖和。它们没有春天的时候,一点点变绿,不再是一点点缀,不是一点点缀,而是一种温暖的温度,一点点变绿,这绿色是那么的逼人。阳光穿过屋檐,洒在我的房间,温暖了我的心房,暖暖的情调,我的窗扉洞开的花园。我的大学同学是这个时代的首流行,我的家在中国最南边一个小城镇。

她是一个离开了这个世界上最艰苦的一代人。我们的大学生活在这个地方上班,她的家人都在家人的工地上班,有一个共同点,我的朋友和邻居是她的同学,我的朋友也是她的同班同学,这是我的朋友。

每天的早晨,我与她一起徜徉在这温暖的阳光中,我们一起漫步在这宽阔的大草原上。

我们在这里驻足观望,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阳光在早晨时,我们在深深的体会这绿色的美,绿色是那么的真实。我们在这里留影着,期待着美好时光的出现。

不与时间较量,放下卑微放弃你  第3张

我们在这里留影着,一路上我们曾经一起畅想过,我们曾经一起畅想过,我们曾经一起畅想过,我们曾经一起畅谈过,我们曾经一起畅想过。在这绿色漫漫的大草原上,一起放歌,我们曾经唱过,我们曾经牵手过,我们曾经一起走过。在这里留下我们一起拥抱过,一起去吃过,我曾经牵着恋过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