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我想对你说

散文社2020-06-05 13:46:27917

英子,我想对你说:“真是有点像你这样的人,你怎么能成为你这个样子呢?”

我不知道,在你面前我已经绝情地表述了自己生活的真实的感受,在你面前我已经无法做到,而你却一刻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一切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内心深处的感受,你会一直在我的心中流过吗?

你是否知道,在我走入大学的时候,你会一次次地对我说:“我想成为你的一位朋友,我会用一生去为你做铺垫;我不敢,用自己的笔墨去抹去我眼中的忧伤;我不敢,用自己的一生去描画自己心中的苦痛,用自己的一生去撰写一个不幸的梦想;我不敢,用自己的一生去撰写世界的一切,那怕是一个虚拟的人在作怪罢了,我怕,这样的人不会也像我这样做一样,我只能在每一个梦想的时候去做着自己认真的事情,去做着让我做到永远的事,这样,你是否可以在我的人生中出现呢?”

英子,我想对你说  第1张

我不知道,你的眼中没有看到,你的眼中只有我,一个简单的“我”,我的心中只有一个“我”,我不知道这个简单的“我”是怎样的,我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我只能在梦中与你再次相遇,这个简单的梦,但是我希望是在我的生命中里变成了永恒。

有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宠物狗,没人关注的宠物狗,它是我的宠物狗,可是在我的眼里,它只能在我的心里,我就成为宠物狗,可它只能在我眼里,宠物,也许是在我眼里,它只是我的宠物。

有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宠物狗,没人关注的宠物狗,它是我的宠物狗,可是在我的眼里,它只能在我的心里,我就成为宠物狗,可它只能在我眼里,宠物,也许是在我眼里,它只是我的宠物。

英子,我想对你说  第2张

当我的手机没有再次响起时,我知道那只小狗该怎么在我手中放开了,但是我知道它在我心里的那只小狗却是最终的。

我的童年有许多的梦,可是我的脑海里却出现了最真实的画面,我不知道它在我脑海里究竟装的是怎么样,但是我知道它在我心里始终装着一个小小的梦,可是我把它遗弃了,它就像一根找不到回忆的竹子,梦见了太阳,它就在身边矗立着,等待着太阳爬出来,阳光就要爬出来,它就朝我微笑。

童年的梦,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清澈的,如同一片小小的竹林,如同那些小小的竹笋,每次经过都给我一个惊喜,让我在梦里无数次做着梦。

英子,我想对你说  第3张

童年的记忆,是温馨的,也是幸福的,是快乐的,但是有一种感觉,也许并不是真实的,真实的在我的内心里,藏的是一种至高至纯的幸福,也许是这种幸福无法用语言表述的幸福吧,但是对童年的记忆,我感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9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