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图)

散文社2022-07-30 22:21:23219

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

作为一个朝代的代表人物,成吉思汗在许多人心中想必也是相当厉害的,如果单纯地站在古代蒙古国的角度来说,成吉思汗必然是他们的英雄人物,但是如果站在那些被侵略的国家来说,就并非如此了。成吉思汗战胜敌人之后,还会把他们的妻子抢过来,所以自己身边有很多都算是“仇人”,那成吉思汗难道就不害怕别人会来报复他吗?成吉思汗自己的妻子有没有被抢走过呢?

解惑: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图)  第1张

成吉思汗有一句名言,虽然很霸气,但是也仅仅是强盗逻辑,但是从中可以看出,成吉斯汗所信奉的就是强者为尊。

成吉思汗:“男子最大之乐事,在于压服乱众,战胜敌人,夺取其所有的一切,骑其骏马,纳其美貌之妻妾”。这句话在现代人看来非常的霸道,也非常的不舒服,但却是成吉思汗一生征战,建立蒙古帝国的原始动力。

成吉思汗一生有44位妃子,其中大多数都是成吉思汗抢来的,其中包括太阳法的宠妃,包括金国的公主,西夏国的公主等等。那么成吉思汗会不会害怕有别人来抢他的妻子呢?

解惑: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图)  第2张

害怕,成吉思汗也害怕有更强大的敌人来抢夺他的妻子,因为草原上就是信奉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弱小就是原罪。

但是这种害怕也成为了成吉思汗不断鞭策自己,不断征战扩大势力的原动力。也正是这种害怕,这种原动力不断的驱使成吉思汗,誓要将天下青草覆盖的地方,都变成蒙古人的牧场!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妻子有没有被人抢过?

成吉思汗一生之中最敬重的博尔帖皇后,为成吉思汗生育了四个儿子,并且在之后都成长为蒙古帝国的大汗或者蒙古帝国各大汗国的创建者。但是就在铁木真18岁时,刚刚与孛儿帖结婚,孛儿帖就被铁木真的世敌蔑儿乞惕部抢走,铁木真只能狼狈逃窜。

解惑: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图)  第3张

当时铁木真的势力非常弱小,铁木真为了报仇雪恨,救回孛儿帖四处寻找盟友,找到了自己的安达扎木合、还有王罕联盟,历经九个月的煎熬,铁木真终于通过合纵连横,有了足够的军事实力发动对蔑儿乞惕部的进攻,救出了孛儿帖。

孛儿帖在蔑儿乞惕部的遭遇,虽然没有史实记载,但是大家都可以想象,并且孛儿帖被救回以后就已经发现身怀六甲,不久就生了一个儿子。

这就是成吉思汗的长子“术赤”,但是在蒙古人的嘴里就是“客人”的意思,也许在成吉思汗的心目中,“术赤”也是一个不速之客。并且关于“术赤”血统的怀疑一直都存在。

解惑: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图)  第4张

但是成吉思汗对待孛儿帖并没有疏远,反而因为心中深深的愧疚,更加尊重孛儿帖。从此之后,成吉思汗一生征战,直到60岁临去世的时候,都在主持对西夏的战争,只有成吉思汗抢别人的妻子,再也没有人敢对成吉思汗的妻子心怀妄想。

成吉思皇帝是世界史上最伟大的帝王,他和子孙们征服了四十多个国家,七百二十多个民族建立起一个疆域辽阔的蒙古帝国。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成吉思(铁木真)皇帝和任何一个古代帝王一样对权力和美女有着无限的激情。

铁木真原是草原上一个小部落的首领,靠自己天才的军事指挥艺术经过几十年部落兼并战争统一草原各部落。1206年被推举为成吉思汗(中国史书称成吉思汗)。随着地位的提高,各个部落不断进贡美女。铁木真是草原上的雄鹰,自古美女爱英雄,想要成为铁木真妃子的美女是趟之若鹜的,这就象今天俄罗斯美女那样,嫁人就嫁普京那样的人。

解惑:成吉思汗有很多妻子都是抢来的,他不怕报复吗(图)  第5张

铁木真人生信条是:″男人最大之乐事,在于压服乱方,战胜敌人,夺取其所有的一切,骑其骏马,纳其美貌之妻妾。"他征战几时年,得到美女数百人,随然不能和中原王朝皇帝后宫中“三千佳丽”相比,他也开创了一个纪录,有皇后封号的有数十人,加上姬妾有四十多人,相当于一个排。铁木真把后官们安排在四个宫帐之中专人管理,如何让后妃们和平共处也是一门艺术。

成吉思汗第一皇后叫弘吉刺-勃儿帖,生四子术赤,察合台,窝阔台和拖雷。后来四人都成了四大汗国的大汗,因此孛儿帖是历史上了不起的皇后。.出身于蔑尔乞人的忽兰是铁木真第二位位皇后地位仅次勃儿帖。出身于塔塔尔人的也违干和也遂姐妹俩是草原上出名美女。铁木真攻打金国时得金国宗室女为王妃。1227年铁木真征西夏时㐷西夏王妃。

根据《世界征服者》一书讲,西夏王妃侍寝时咬掉铁木真生殖器,铁木真羞愧万分病重逝世,窝阔台根据铁木真遗言把西夏国都屠城。铁木真的成功不但征服了辽阔领土,还包括众多美女。有报道说成吉思汗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播种者,在欧洲有庞大的子孙,中亚地区成吉思汗的子孙在一千六百万之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100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