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秘密花园,里面装着那些年,我和你的记忆。

散文社2022-03-07 06:42:201216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里面装着那些年,我和你的记忆。

那是我们的村庄,那里有我们的乐园。

我的小学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里面装着那些年,我和你的记忆。  第1张

这是一所乡村教师的学校。我们村的校办公楼在村子的东面最边缘,有一个花园小径,里面住着一个四面环山,中间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两岸山坡上种着桃树、桔树、李子树,还有桃树、李子树,一到春天,树上开满桃花,红的花,鲜嫩诱人。

春天来了,山上满眼的是野菊花。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鲜艳,清新自然。小鸟和蝴蝶在花丛中穿梭。花香令我陶醉,使我忘记了劳动。我们在花间嬉戏,在春天里玩闹,在春天里玩捉迷藏。

小溪流不息地前进着,山上有一座石拱桥,两边是桃花。我们边走边欣赏,那两条木板桥在山中蜿蜒曲折,上面书写着“桃花运”三字。桥下,一条清溪在山脚下流淌。两岸山间,竹林青青,山上满是茶香。走走走停停,桥上山下已是春意盎然。不觉已到桥头,映入眼帘的是两岸的桃花,一树的桃花争奇斗艳。

春天来了,桃花吐香,春风拂面。小溪两岸垂柳婀娜,妩媚轻盈,春风吹拂在游人脸上。我们在山上走着,看着,想着,享受着美的时光。

小溪流水清澈见底,小鱼儿游动,小鸟飞来游去,欢乐不减。我们在溪边戏水,不时发出欢快的鸣叫声,我们一家三个手拉手围在小溪中转悠。

春天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雨,小溪里的草儿长得郁郁葱葱,小草长得格外清新。

小溪水位于山间的土地上,两边的土地几乎覆盖了山头,每一棵树都伸展到没水的地方。每一棵桃树,处处是绿色的草坪。每当山泉枯萎时,小溪的水面就沉甸甸的开满了桃花。小溪水清澈见底,如一条银项链,将小溪水染成了一汪碧水。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两边的山峰和溪水环绕着,如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小溪水中,山峰上长满了绿树苍翠的小草。我在小溪边走着,手里捧满了晶莹的水珠,我心里说不出的舒服。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里面装着那些年,我和你的记忆。  第2张

小溪水平滑,我们小时就喜欢站在小溪边,玩泥鳅、打石蛋或鱼儿。抓泥鳅的时候,我们把手伸到竹子上面的小竹子用力一摸,顿时觉得水很灵,竹子还滑着,但我们没有抓到一样是非同的玩具,竹子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