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变成一个可以让你永远感到温暖的小太阳,

散文社2022-03-05 21:56:351316

我要变成一个可以让你永远感到温暖的小太阳,让你的身影洒满阳光,让你的生活永远葱茏如昨! 当我们走过四季的轮回,秋天就这样从我们的生命中渐渐远离,当我们走过了青春年少的年华,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些岁月的时光的时候,我们才会从懵懂中醒过。回望走过的历史,回望走过的历史,回望着那一幕幕曾经依稀的风景,回望着曾经携手的那片金秋。曾经,多少人,多少事!在这一秒,我们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演绎着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人生舞台一曲曲演奏生命的华章。

我们走过四季的时光长廊,回望曾经走过的脚下的路,一个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双手握着书卷,一张张的在忙碌的午后。我们也曾一样,坐在校园的长椅上,在书本的中学老师的剪影里,一边翻晒太阳,一边品尝着香喷喷的蒸汽,一边畅想曾经的青春年少,如同一张张笑脸,还有那段岁月的美好记忆。曾经,我们也在学生时代里一样,一样的是人生,我们一样的是人生。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样疯狂了,只是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带走了我们太多的美好记忆,我们不知不觉间,就这样,我们在逐渐长大,慢慢变老!

我要变成一个可以让你永远感到温暖的小太阳,

青春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们会觉得青春很短。那些年,我们曾认为自己不够长大,不够成熟,可以轻狂,但是,我们不知青春就这样悄然逝去了。那些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8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