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陆盈盈和严子方在一起了吗(图)

散文社2022-08-06 23:02:50316

陆盈盈和严子方在一起了吗

其实陆盈盈不坏,但因为她是陆云戟的女人,所以总被盛楚慕针对。陆盈盈性格比较要强,感性方面敢爱敢恨,她也不是一定要嫁给太子,她的本心应该不是这样。后来陆云戟父子被治罪,陆盈盈为了让皇上开恩,在宫门外长跪不起。看的出来,陆盈盈为人十分孝顺,可惜她的立场设定导致陆盈盈结局可能难以忠孝两全。严子方原本是要对陆家行刺,结果遇到陆盈盈后,整个计划全被打乱了。

探索:陆盈盈和严子方在一起了吗(图)  第1张

1、陆盈盈喜欢谁

陆盈盈喜欢的人是严子方,两人最后会走到一起。

此前,盛楚慕诋毁陆盈盈的名誉,让陆盈盈嫁不成太子。陆盈盈也算因祸得福,要知道,太子未来是一名宫斗输家。陆盈盈和太子在一起,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而陆盈盈的父亲陆云戟是个反派设定。陆盈盈的父亲和盛楚慕一起打仗,在背后坑了盛楚慕。盛楚慕一班师回朝,就向皇帝告状。皇帝一气之下将陆盈盈的父亲、哥哥打入天牢。陆盈盈穿上铠甲,跪在宫门前为父兄求情。皇帝被陆盈盈的孝心感动,终于答应面见陆盈盈。陆盈盈凭借好口才说服了皇帝,让父兄平安回家。皇后很欣赏陆盈盈,想让陆盈盈给太子当妾。傅柔以庄姜貌美误国劝说皇后,让皇后放弃了这个想法。陆盈盈又没有嫁给太子。

探索:陆盈盈和严子方在一起了吗(图)  第2张

后来,陆盈盈和严子方有了接触。不过陆盈盈的父亲、哥哥和严子方有仇,双方是敌对的关系。陆盈盈三观很正,是陆家最善良的人。严子方本来对傅柔念念不忘,但是遇到陆盈盈后,情不自禁对陆盈盈产生好感。陆盈盈敢爱敢恨,主动倒追严子方。严子方很有可能会成为陆盈盈的未来老公。

探索:陆盈盈和严子方在一起了吗(图)  第3张

2、陆盈盈和严子方

去长安的路上,陆盈盈结识了严子方,但她根本没想到当时严子方是专门来杀她的。也许是严子方不忍心,没有直接杀她而是想找到合适的时机,一番交谈下来,他最后还送了她一颗珍珠,当他再次举起匕首时,陆琪来了。

到了长安后,陆盈盈把这颗珍珠珍藏了起来,还把交给陆琪的严子方画像上添了一颗痣。可见陆盈盈也不想陆琪找严子方的麻烦,她对他还是有意思的。陆盈盈一直是个有主见的人,对于自己成为联姻的工具,她的内心肯定是悲伤的,所以才有了她自编的歌。她宁愿成为鸡头也不做凤尾,所以傅柔说她破坏了她成为太子侧妃的机会时,她没有责怪傅柔反而感激她。严子方被招安,她和他见面是迟早的事,但是她们之间隔着家仇,不知道严子方会不会利用她的感情来报仇。

探索:陆盈盈和严子方在一起了吗(图)  第4张

多年前,陆家向严家索要鹰王被拒后,便灭了严家满门,年幼的严子方被四海帮老帮主所救。一直以来,严子方都在关注陆家的动向,寻思报仇,所以才会劫陆家搜刮来的财物。目前来说,严子方还是喜欢傅柔的,所以宫门前才会有三男争一女的场面。因此陆盈盈对严子方的感情只怕是不会有回应了。只是希望严子方不要利用她的感情,不要把上一辈的恩怨牵连到一个无辜的人身上。

感情上,陆盈盈和严子方隔着家仇,家庭上,作恶多端的父兄随时会牵连到她,然而她又是个至孝之人,其结局多半会是个悲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183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