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散文社2022-09-14 15:53:22279

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

关羽的死直接影响了三国的走势,蜀国直接提前进入到衰败期。当时关羽败走麦城,难道真的没人能救他么?刘封和马超其实都还离的挺近,但是他们都没有出兵营救关羽,这到底又是为什么呢?关羽的死总有种宿命感,好像是有人期盼发生的事情。关羽死的就有点太快,就连曹操也没想到关羽就这样被孙权给包抄了,如果是曹操难道还会在放一次关羽么?

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第1张

在三国里关羽可是一刘备手下最大的一员猛将,更是刘备桃园三结义的兄弟,刘备能放心的把荆州交给他,那足立证明他在刘备心目中的重要性,但是粗心大意对当时的情况固计错误,没有想到魏吴会联盟联合夹击他,这才让他败走麦城。逃到距离益州二十里的临沮。可当时离他最近的马超为何不救他了。

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第2张

主要人以下几个方面:

1.关羽这次这么快就被打败是所有人没有想到的,特别是曹操所不及料。大家都没有想到她都到了临沮了还是没有活下来。

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第3张

2.为何说关羽的死是必然的,因为关羽一直就目中无人,马超这样的的投降过的将军,他在平时更是没有什么好的脸色,所以他们二人的关系一直不好,所以他可能真的不会救他,还有可能就是马超官职虽大,但却没有实权,更没有调兵的权利。那也是就刘备同样对马超也不是是时分相信。

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第4张

3.关羽的死就是魏蜀吴三分天下的牺牲品,刘备也是忍痛割爱,大家也知道关羽一直都反对刘备称帝的,所以刘备想称帝,那这位兄弟这出好放弃咯,因为他认为诸葛亮三分天下的计划,可能到最后让自己一统天下。

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第5张

4.可能也是最真实的一点,刘备对下面的人,都不是太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实权,对人员的调派都必得刘备的同意,在这千均一发的时间想得到出兵的令,那什么菜都黄了,所以在曹操厚葬关羽时说的话就知道了,你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跟错了主公,要是跟我,又怎么会落得个身首异处的下场啊!这可能就是真实故事!

分享一下:关羽逃到麦城谁最有可能去救他?(图)  第6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34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