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欠钱的都是大爷,伊拉克把自己的债主打灭国了(图)

散文社2022-09-16 15:48:29265

欠钱的都是大爷,伊拉克把自己的债主打灭国了

欠债还钱,利索应当。但是到了当今社会,欠债的人都是大爷,还不起钱,死皮赖脸的。但是大多也就是个死皮赖脸,但是对于伊拉克来说,这个不存在,他这个大爷可谓是当的非常的到位。人家讨债来了,直接一怒之下给人家打灭国了,这做的实在有点太不厚道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分享:欠钱的都是大爷,伊拉克把自己的债主打灭国了(图)  第1张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中东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伊拉克,按理来说中东国家石油很多,应该很富有才对!可是伊拉克为何会沦落到借钱的地步呢?主要就是因为两伊战争,打了八年了!伊拉克的经济也下降了,没有多少钱了!

所以伊拉克只能找别的国家借钱了,最后中东的另一个国家科威特决定借给伊拉克100多亿!但是最后科威特等来的却不是伊拉克还钱,而是被伊拉克给灭国了!

分享:欠钱的都是大爷,伊拉克把自己的债主打灭国了(图)  第2张

因为伊拉克本身就是要依靠出口石油来赚钱的,但是并没有太大的起色,没挣太多钱!并且科威特在这时候还专门的提高了本国的石油产量,这样对于伊拉克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然后科威特想要趁火打劫因为这两个国家在边境问题上一直都有争议,想要占领一点伊拉克的领土!可是没想到这把伊拉克给惹急了,决定不还钱了,直接开打!

分享:欠钱的都是大爷,伊拉克把自己的债主打灭国了(图)  第3张

没想到科威特这么不经打,几天就把科威特给占领了,科威特也被灭亡了!没想到借了别人钱,还把别国给灭了,这做法有点太不厚道了!这时候又一个国家就坐不住了,遇到战争美国总想插一脚,美国军队赶到后,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伊拉克军队给驱逐出了科威特!

随后海湾战争就爆发了!不过要说这次战争得到好处的,应该就是美国了!而伊拉克在这次战争中损失就更大了,直到现在经济还没有恢复过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0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