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战场上士兵怎么看自己的子弹有没有打完?(图)

散文社2022-09-16 19:21:12278

战场上士兵怎么看自己的子弹有没有打完?

说到战争还真的是从古打到今,所以在战场上的一些事情还是很有意思的也值得我们去探索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关于弹夹里面子弹的问题吧,话说在战场上打仗的时候,我们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弹夹里面的子弹是怎么打完的呢?下面就着这些事情我们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感兴趣的网友别错过了!

聊聊:战场上士兵怎么看自己的子弹有没有打完?(图)  第1张

其实有的人有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他没有看清楚战场本质上的一些东西,那就是当时都在玩命呢,你还有时间去算什么子弹?这明显都是非常错误的观点了,在战场上打仗的时候你几乎没时间去算你子弹的数量的,那么如果真正要算剩下的子弹数量的话,来看看战场的老兵们是怎么做到的吧。

1、掂量枪支重量

说到什么老兵那就是从各个细节都能知道自己枪支的性能的,拿枪支的子弹来说,如果快打完了,那枪支的重量是会减少的,老兵就凭借这个细微的变化是轻轻松松能知道子弹还剩多少的,当然了有的人说了能具体到个吗?其实老兵是能做到的,中国古代有个卖油翁的故事,无它唯手熟尔了。

聊聊:战场上士兵怎么看自己的子弹有没有打完?(图)  第2张

2、凭感觉心算子弹

其实上面说老兵厉害那都是用生命总结出来的经验的,那如果不是老兵要怎么办呢?其实也更加的简单了,枪分很多种类,什么点射,连射都是有区别的,所以你点射射出去多少子弹,你连射射出去多少子弹,都是清楚的,这样打出去多少子弹,就算不能精确到个数,当然也是能知道个大概的。

3、直接打子弹打完

在激烈的战场上,几乎是没时间去算什么子弹的个数的,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所有的子弹全部给打完,再换弹夹了,这也算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在一些特需的情况下,需要你算子弹数量的话,那敌人的实力就要强很多了。

聊聊:战场上士兵怎么看自己的子弹有没有打完?(图)  第3张

4、电子直接显示

我们有的时候玩射击游戏,子弹都是记录的非常的情况你还有多少子弹的,这个事情现在已经正式的在现实中实现了,高科技已经算平常的事情了,所以不需要你算,直接看就能知道还剩多少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1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