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图)

散文社2022-09-16 19:50:02310

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

在二战期间,日本不单单只是与中国有着火力冲突,在这之前也曾与苏联发生过军事冲突。大家都知道,日本军人非常的可恶,烧杀抢虐,强奸,无恶不作。当时有非常多的女性遭到了日本军人的强奸,真的是一个非常好色的国家。当日本与苏联战斗的时候,苏联俘虏了很多日本军人,但是日本军人的色性不改,对苏联的女性也是垂涎三尺。但是这种现象苏联却没有阻止,反而允许他们通婚,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讲解: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图)  第1张

二战中,法西斯国家德国,日本,意大利十分猖狂,竟然敢于联合起来挑战整个世界。战争结果不出意外的自然是他们败了。意大利比较明智,提前就倒戈了,但是德国和日本却死磕到了1945年。特别是日本,不是被美国投放原子弹的话恐怕还想坚持。

1945年,二战后期日本可以说是腹背受敌,连最强的美国和苏联都纷纷收拾起了他。1945年8月,日军终于投降了。他们分布在我国东北和朝鲜地区的百万关东军被苏联俘获。苏联要求日军近60万的战俘去苏联服役,日本只好答应。日本战俘去苏联的时候,只有少数人是被火车拉过去的,大多数采取的是徒步行走,穿过严寒之地到更严寒的西伯利亚。但是日本人意志力确实强,死亡率并不高。

讲解: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图)  第2张

日本战俘到达苏联后,很快就被投放到了各项劳动之中。但是他们服务意识都很高,表现也很好。不论是在轻松的地方工作还是在采煤场里工作,日本人都勤勤恳恳的。还有很多人把分内之事做完还主动干别的活。苏联人对这群日本战俘的工作还是挺满意的,但是有一点就很恼火了。日本战俘很色,哪怕在工作中,一遇到俄罗斯女子就不正常了,各种色眯眯的看,仿佛口水都流出来了。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勾搭那些女子。

说来也怪,有很多苏联妇女竟然也吃小日本那一套。甚至还有女看守员和日本男战俘发生关系的事例。还有女看守直接就在监狱里和战俘同居了。不过这个事情有一个客观原因,就是苏联男女比例太失衡了。男人在苏联属于稀缺动物。

讲解: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图)  第3张

一切都是战争造成的,苏联在战前男女比例为1:1.1,虽有偏差但是问题不大。可是战后就很可怕了,大批男子因为参战而死,男女比例成了1:2.7。这个说明当时苏联战死的男士竟然达到全国的一半,真的很佩服也很赞叹这个战斗的民族,他们为二战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应该被永远铭记。所以很好理解了,苏联妇女愿意和日本战俘在一起就是为了抚慰自己空虚脆弱的心,也为了满足生理需求。毕竟在本国竞争太大了。这个事情的发生渐渐由个例变成了比较普遍的一个事情。苏联当局发现之后很是重视这个问题。

讲解: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图)  第4张

苏联政府下达了禁令,不让女看守与犯人发生关系,并且规定一经发现就开除她们。何况这样的事情也会受到舆论的指责,影响很不好。加上日本战俘在监狱生活环境差,健康也可能有问题。所以苏联妇女和他们勾搭在一起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可惜尽管这样,先前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有的苏联女子坚持说自己遇到的是爱情,不应该遭受惩罚。渐渐的政策竟然宽松了,还有允许战俘与本国女子结婚的特例出现。

讲解:苏联为何允许日本战俘与本国女性通婚?(图)  第5张

当然这种特例是有原因的,被允许加入苏联国籍并且娶苏联女子的日本战俘通常都是优秀且表现好的那种人。有记载就称哈萨克地区曾批准了19名日本战俘加入苏联国籍并娶了苏联女子留在了苏联,这几个人就都是因为表现优异。所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苏联允许日本战俘娶自己国家女人是有条件的。大部分的日本战俘还是最终被遣送回了自己的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18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