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古代太监为了恢复性能力会做些什么事呢?(图)

散文社2022-09-17 06:16:40330

古代太监为了恢复性能力会做些什么事呢?

说起太监,那真的是太熟悉不过了,这是我国古代旧社会的产物,一个畸形不完整的产物。不过我们可以从太监的身上看到一种东西,那就是古代皇帝的权利和独裁,绝不允许有任何人持有不同的意见。因为皇帝需要的是奴才,所以便会拥有了太监。在皇宫内只允许有一个真正的男人存在,那就是皇帝了。

讲解:古代太监为了恢复性能力会做些什么事呢?(图)  第1张

只要家里有点小钱的人都不会选择做太监,而做太监的一般都是那些十分贫苦的人家,穷得揭不开锅的人,然而这种人在旧时代来说不会少到哪里去,可以说偌大的天地下,很多都是这种人,所以说每个朝代去当太监的人络绎不绝,而负责招太监的部门根本不用担心招不到太监。太监在我们现在看来,更像是一种服务员,只不过这种服务员很是畸形。他们用一生来照顾皇帝,妃子的起居,娱乐活动之类的,完全就是一种仆人,但是很多人也很乐意去当。

讲解:古代太监为了恢复性能力会做些什么事呢?(图)  第2张

因为那个时候谁没有升官发财的梦,如果想升官发财,那就需要经过十年的寒窗苦读,然后在科举制度下焕发自己的光彩,但是穷人连饭都吃不起了,哪里还有钱来读书呢!所以太监也是他们升官发财的唯一道路。历史上就有不少宦官涉政的事情,宦官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太监了,我就举个最近的例子。清朝的李莲英权力可谓滔天,那个时候的皇帝都没有他权力大,因为他代表了慈禧的意志,他想干啥就干啥,非慈禧无法干涉。

讲解:古代太监为了恢复性能力会做些什么事呢?(图)  第3张

在这种思想之下,太监也就成为了香饽饽,虽然可能有点痛苦。有的太监真的做到了很高的地位,比如秦朝时期的赵高,还有明朝时期东厂的设立,都代表着太监地位的提高,这些地位高的太监可以做到名扬天下,还可以衣锦还乡,让人畏惧。

那些地位高的太监,他们有钱有权了,这个时候他们还有一种心愿急需实现,那就是恢复他们的男儿之身。为了能够恢复男人之身,他们会不择手段,就算是沾满鲜血,眉头也不眨一下,他们的心理在日渐的生理残缺中已然变态。

讲解:古代太监为了恢复性能力会做些什么事呢?(图)  第4张

在不知道哪个朝代,有个权力很大的太监,听人家说吃男孩的脑髓能够恢复男人之身,他听到之后,便秘密地去抓一些孩童的脑髓来吃,最终被人发现,影响太大,即便他权势滔天,在皇帝的命令下也是被处死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5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