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图)

散文社2022-09-17 23:00:51294

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

日本偷袭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此时的麦克阿瑟正在菲律宾。自信心爆棚的麦克阿瑟是完全瞧不起日本军队的,认为日本偷袭珍珠港只是侥幸成功而已,根本就没能力与美国军队杠正面,不敢主动攻击的。结果嘞,日军还真就来了,而且还把麦克阿瑟在菲律宾的军队打的是丢盔弃甲。麦克阿瑟也是很鸡贼,见形势不妙,马上就坐上小船撒丫子跑到了澳大利亚才稳住脚。

普及: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图)  第1张

在这以后,美军就将重点投入到了欧洲对德的战斗当中,在太平洋战场上的投入是很有限的。不过这回麦克阿瑟指挥的还算是不错的,用有限的兵力与投入也开始逐渐扭转了太平洋上的战局。二战进入到尾声阶段后,美国赏了日本两颗原子弹,为了表示答谢,日本选择投降。之后麦克阿瑟率领着美军占领了日本,成了日本的太上皇,一时间达到了人生的巅峰,风光无限好,得意忘了形。

普及: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图)  第2张

之后朝鲜战争爆发,韩国的军队被北朝压倒了釜山一线。对在日本已经开始反感逍遥快活的麦克阿瑟听到这一消息后表现的非常兴奋,因为他知道,他的图表现的机会又到了。之后麦克阿瑟率军突然在朝军后背奉腰部仁川登陆,占据瞬间被扭转,朝鲜军是一败千里。深入到南方的朝鲜军队几乎没有多少能够突围成功的。

普及: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图)  第3张

这一战把麦克阿瑟给打飘了,把朝鲜隔壁大国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而且还在军队中吹牛逼说在圣诞节前结束战争,让美军回美国过圣诞节。之后让美国军队追着朝鲜军队穷追猛打,结果一脸撞上了志愿军,撞得是头破血流。这一撞就在朝鲜昏了3年,不仅没能回美国过圣诞节,反而是在这火炮销烟当中过了3年圣诞节。

普及: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图)  第4张

被志愿军打的是丢盔弃甲不说,麦克阿瑟还在那里图嘴炮,结果把杜鲁门总统给惹怒了,结果一怒之下把麦克阿瑟给撤职了。而且最讽刺的是,杜鲁门撤麦克阿瑟职位的时候根本就没跟麦克阿瑟通气,最后麦克阿瑟还是在广播里听到自己被撤职了。麦克阿瑟恃老资,倚老卖老,但是杜鲁门就是不给他面子,让麦克阿瑟丢进颜面。

普及:趣谈麦克阿瑟的装逼史,一整篇的打脸史(图)  第5张

而此时的麦克阿瑟还是不服气的,决心去参加总统大选,又是自信满满的回到了美国。他本以为凭借着自己的名声以及资质,在竞选中能够轻而易举的获取胜利。结果嘞,这货碰上了艾森豪威尔,同样是一个资历深厚,经历过二战的五星上将,这一把又是输的稀里哗啦的。可能真的是年龄大了,或者是心累了,又或是脸已经被打肿了,竞选总统落榜后的麦克阿瑟才算是真正的消停下来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0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