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下: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图)

散文社2022-09-18 01:37:51397

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

说起故事大家最感兴趣的应该就是灵异事件了,不管是文字形式还是电影视频都引起了人们极大地猎奇心态,但大多数灵异事件的证实性因为时间的久远或者已经变为口口相传的故事,它的真实性已经无从考究,但有些故事是已经被官方认可的,那么我们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件美国官方认可的灵异事件——美国的贝尔女巫杀人事件。这件事情算是有比较完全的资料记载,并且被拍成了电影《贝尔女巫杀人事件》。在事件发生的地方还竖立起了碑,向过往的人讲述发生在他们这里的事,也时时刻刻警醒着当地的人有过一段令人痛苦的往事。

解密一下: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图)  第1张

这件事情发生在1818年,事件的主人公名叫约翰·贝尔,约翰贝尔在当时算是比较有钱的人家。1800年初,他带着自己的妻子移居到故事的发生地田纳西州在当地购买了许多土地和一幢大房子摇身一变成了地主,时光飞逝几年过去了在这几年时间里约翰·贝尔在这里生下了他的三个孩子们组成了幸福快乐的家庭并且获得了更多的土地,也成为了红河教堂的长老。

但是好景不长,到了1818年奇怪的事情开始展露苗头,一开始是约翰贝尔在自己的田里发现了一只有兔子头的狗,约翰开枪打死他走近后发现并没有任何东西,几天后约翰贝慢慢淡忘了这件事情,带着自己家里两个儿子到树林中探险,看到远处的树上有一只奇特的鸟,约翰又开了枪并击中了它但等到前往树下查看时,依旧没有发现任何鸟的踪迹。

解密一下: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图)  第2张

渐渐地发生在约翰家的怪事越来越多,一开始会有莫名的敲门、敲窗的声音,到情况越演越烈时就会遭受到人身攻击,约翰的女儿在自己卧室内睡觉时会被扯住头发掉在空中,他的父母想努力解救自己的女儿却无法接触到她,只能无可奈何的看着自己的女儿饱受折磨。

伴随着事件的发酵,大家多多少少都对约翰家的怪事有所了解,慢慢的越来越多的驱魔师和神父闻名而来,有的人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人想从中获得名誉,但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反而大家的举动貌似引起了某种神秘力量的怒火,渐渐地约翰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最终在四年后不幸去世了事情总算告一段落。后来根据约翰孩子们的记录,种种的迹象都被认为是自己邻居所造成的,这个女人叫凯特·巴兹。

解密一下: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图)  第3张

自己的父亲可能因为商业上的事情与凯特发生了不愉快,而凯特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女巫。在镇上的居民们都知道凯特是个女巫而自己的父亲得罪了凯特,所以极有可能是凯特给自己的父亲下了诅咒,导致自己一家人生不如死。值得一提的是事情发生时当时还是州长的安德鲁·杰克逊(后来成为了美国的第七任总统)来到了约翰家,杰克逊当时是一名少将,授命率部队去佛罗里达州远征,临行前来到约翰的房子本来是想来辟谣的,结果未来的杰克逊总统在约翰的房子里住了一晚上后就后悔了自己的决定。

解密一下: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图)  第4张

据说杰克逊带着自己的部队来到约翰家,战功赫赫的战马就在约翰家附近的农场止步不前了,杰克逊只好带着自己的部下进入了农庄,晚上部下们在房子外面的草地搭帐篷,而自己则与约翰一家住在房子里。到了晚上部下们不停地向杰克逊请求离开,但是杰克逊不愿意就此放弃,最后杰克逊在房子里面看到了约翰一家人发生的恐怖事件,趁着夜色就带着自己的部队离开了。多年后杰克逊总统还专门组织过调查组前往当年事件的发生地也就是约翰一家的房子,试图弄清楚女巫杀人的真相,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

解密一下: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怎么回事?被国家承认的灵异事件(图)  第5张

这件事情的经过虽然曲折离奇,但目击者和知情者也算很多了,约翰曾经想法庭起诉过自己的邻居想要伤害自己及家人的事情,但是法庭并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据证明犯人就是凯特,所以等待约翰去世后法庭将此案件判定为“冤魂索命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1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