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美国唐纳大队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散文社2022-09-19 11:39:34293

美国唐纳大队事件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美国19世纪中期发生的美国唐纳大队事件,这起事件及其恐怖骇人,当时还震惊了全世界。所谓美国唐纳大队也可被称之为唐纳-瑞德大队,是由许多家庭组成并移民到加州的篷车大队。由于车队在1846年底至1847年初被困在内华达山区。在极其恶劣的环境当中,车队中一半的人死于饥寒交迫,剩下的人是靠着吃同伴的肉生存下来。

谈一谈:美国唐纳大队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1张

1846年10月18日,一场暴风雪阻塞了道路,唐纳大队就这样被困在山里。他们搭起帐篷,砍柴生活取暖,杀掉拖马车的牛马,给每个人都规定了有限的饮食。一开始这些人只是期待着暴风雪赶紧过去,早日摆脱困境。并没有吃人的想法,然而在三周之后,食物出现了短缺,其中有几名成员死于了饥寒交迫。

谈一谈:美国唐纳大队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2张

求生的欲望迫使着还活着的人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决定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吃掉死去同伴的肉,必须要活下去!即使下定决心要吃人肉,但也绝不会忍心吃掉自己所爱的人或是亲人的肉。为了不吃到亲人的肉,他们在尸体上做了标记。也就是说,甲吃乙的亲戚,乙吃甲的亲戚。就这样,这些人为了生存只能吃掉同伴,从而保证了其中一半的人生存了下来。据说中途在没有死人吃的时候,还发生了故意杀人的情况。

谈一谈:美国唐纳大队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3张

1847年4月17日,在最后一个获救的名叫刘易斯凯斯伯格的人旁边,有一具被吃掉了一半的同伴尸体,到处都可以看到残缺不全的遗骸,但是凯斯伯格否认他杀了这些人。食人的唐纳大队的事情被迅速的传播了出去,在当时震惊了全世界!相信那些靠吃人肉生存下来的人身心一定受到了严重的床上,经常会被噩梦惊醒。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3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