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揭秘张士诚抢了朱元璋老婆吗?(图)

散文社2022-09-19 11:44:46289

揭秘张士诚抢了朱元璋老婆吗?

最近很多人在说这个张士诚的事情,很多人也都说了,这个张士诚话说是抢了这个朱元璋的老婆的,所以朱元璋才非要把张士诚给杀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张士诚真的抢了朱元璋的老婆吗?又有什么证据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吧。

不知道有的人从什么地方得知这个张士诚抢了朱元璋的老婆的,这完全就是谬论,无中生有了,所以大家不要被一些毫无根据的野史给带沟里面去了。

聊聊:揭秘张士诚抢了朱元璋老婆吗?(图)  第1张

张士诚不仅仅没抢朱元璋的老婆,反而张士诚的老婆和孩子因为朱元璋最后被活活烧死了。当时朱元璋不是已经攻打到了苏州么?虽然张士诚坚守了很久才城才破,但是朱元璋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聊聊:揭秘张士诚抢了朱元璋老婆吗?(图)  第2张

张士诚不投降被杀,张士诚的妻儿也听了张士诚的劝说不投降,最后走上云楼,然后让人点火烧了云楼,张士诚妻儿被烧死。这是张士诚和朱元璋直接的关于妻子的历史,然后再没有其它的历史了。

哦,对了,还有陈友谅的老婆倒是真的被朱元璋抢了,当时陈友谅死于湖口,但是朱元璋看到陈友谅的一个老婆长得非常的漂亮,英雄爱美人嘛,所以就选择了收了做小妾,而且陈友谅的老婆肚子里面还有陈友谅的骨肉,最后孩子也生了,还是一个儿子,就是后来朱元璋的八皇子。虽然最后被朱元璋处死了,但是也算是当上了王了。

聊聊:揭秘张士诚抢了朱元璋老婆吗?(图)  第3张

朱元璋和陈友谅和张士诚的老婆之间的故事也就这个样了,所以大家懂的就好,其它的故事都比较假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3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