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4亿年前的金属齿轮是真是假(图)

散文社2022-09-19 12:02:26270

4亿年前的金属齿轮是真是假

关于类似的史前文明的故事相信大家也听过不少了,比如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远古三叶虫化石上的人类鞋印,玛雅超级文明等等。然而,事实证明,大多数史前文明都是站不住脚的。可以说,地球历史上第一个先进文明就是人类文明。而且不会有第二个文明。人类的历史虽然不算太长,但诞生至今也不过几百万年,人类真正的文明时间只有5000年。但是,说实话,人类可以说是这个星球上进化速度最快的物种,其他物种一辈子都没能进化出高级智慧。在这方面,人类还是很幸运的。

详谈:4亿年前的金属齿轮是真是假(图)  第1张

虽然大多数人都坚信人类文明是地球上唯一的文明,但总会有一小部分人仍然怀疑人类文明可能不是地球上的第一代文明。随着考古工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古代文物被发掘出来,变得更有说服力。早在上个世纪,考古学家就在古埃及发现了一些用黄金制作的飞机模型。一经发现,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我们都知道飞机是近百年才发明的,那么古埃及人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模型呢?很多人认为古埃及人可能见过飞机这种高科技产品。

详谈:4亿年前的金属齿轮是真是假(图)  第2张

此外,在俄罗斯的堪察加半岛,科学家们还发现了另一个难以捉摸的东西,那就是4亿年前发现的金属齿轮。因为年代太久,这些金属齿轮嵌在岩石里成为化石,但是4亿年前,人类根本就没有出生,那么这些齿轮是谁留下的呢?当时众说纷纭,有的科学家认为是外星人留下的。其实关于这个金属齿轮的报道早就出现了,媒体也早就有传言。事实上,它不是一个齿轮,而是一种远古生物的化石。

详谈:4亿年前的金属齿轮是真是假(图)  第3张

这块化石实际上属于无脊椎动物海百合。本质上与金属齿轮无关,但在某种程度上,它与金属齿轮非常相似。但如果是金属,很难想象金属怎么会变成化石。这显然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海百合化石局部放大后炮制的谎言。想象一下,如果它真的是金属,科学家是如何知道它有4亿年历史的。显然,它根本不是金属,更不用说齿轮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3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