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齐王怎么被抽筋剥皮的?史上没有比他更惨的君王了(图)

散文社2022-09-19 13:59:39291

齐王怎么被抽筋剥皮的?史上没有比他更惨的君王了

说起我国历史上的齐王田地,可能很多人对他不是很熟悉,但知道他的朋友都会有一个共识,那就是他是我国历史上最悲催的君王了。简单的说就是因为这货“败家子”结果导致最后的惨死,而且是有史以来最惨的,没有比他更惨的。那么这个齐王田地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为何说他死的最惨呢?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说:齐王怎么被抽筋剥皮的?史上没有比他更惨的君王了(图)  第1张

约前284年,齐国吞并了宋国,当时齐王田地的威望达到了人生巅峰。而此时的燕赵韩魏四国联盟,一起组团,在燕国乐毅的率领下向齐国发动攻击,于是齐国全军覆没。这齐王田地呢,这个长期成为动画电影中的丑角就从临淄逃到了卫国、鲁国等个,最后逃到了较为偏远的莒城。于是田地就在这里向楚王请求援助,于是在楚国大将淖齿便率军来到莒城。

说说:齐王怎么被抽筋剥皮的?史上没有比他更惨的君王了(图)  第2张

到了莒城后,淖齿就邀请田地前来阅兵。也就是在阅兵的时候,淖齿逮住了齐王田地,然后用最为残酷的方式将田地就地处死了。他们把田地剥皮抽筋,筋一根根抽出来,然后再将田地挂在了梁上,愣是让田地在那哀号了三个昼夜后气绝身亡。田地之所以落到这种境地,就是因为他的架子太大了。在燕军攻进临淄就仓皇而逃了,但是仍然是不该掉东方大帝尊严的架子。

说说:齐王怎么被抽筋剥皮的?史上没有比他更惨的君王了(图)  第3张

最初逃到卫国的时候,卫国的国君让其出皇宫给他下榻,自感称“臣”,将供应他所需要的所有用品。这人家已经很给面子了,以高规格待客了,然而田地并不满意,而且还大发脾气,完全不把卫国国君放在眼里,将卫国的官员更是当成奴隶一般呵斥使唤。在忍无可忍之下,卫国国君停止给他供应。无奈之下他才转而逃向鲁国。

说说:齐王怎么被抽筋剥皮的?史上没有比他更惨的君王了(图)  第4张

可能很多人都很好奇剥皮抽筋又多残忍,那么这里毒奶就简单的跟大家说说。首先就是开始剥皮,最先是由脊椎开始下刀子的,一刀划开,将背部的皮肤分成两半,慢慢的用刀把皮肤和肌肉组织分开,就像是蝴蝶翅膀那般撕开。而最不好操作的就是胖子了,因为肌肉与皮肤之间还有一次很厚实的脂肪,不好分开。关于抽筋的部分,毒奶在这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YY吧。说多了会有什么后果,相信大家都清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4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