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一下:为什么很多明粉吹捧明朝(图)

散文社2022-10-03 09:38:25239

为什么很多明粉吹捧明朝

说到明朝其实还是有很的故事可言的,当然了既然要说明朝就不得不说明粉,既然是明朝的粉丝,那粉丝对于自己朝代的喜爱当然也就是会有非常多的正常的,但是喜欢粉丝喜欢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蛮正常的,但是如果过于吹捧的话,那就显得十分的尴尬了,所以为什么会出现明粉吹捧明朝这个问题就值得研究了,下面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详谈一下:为什么很多明粉吹捧明朝(图)  第1张

之所以有很多人出喜欢明朝,这和近代以来我国所遭遇到的巨大伤痛实在太大有关!而这一切都与清朝的腐败无能与残暴统治有着密切的关系! 大家喜欢明朝,并不是因为明朝真的有多好,而是因为清朝实在是太烂了,记住,是实在太烂啦!

尤其是清朝中后期,特别是慈溪上台之后,整个中国,就是为蛮洲贵族,特别为慈禧服务的,为了一己私利,满清可以置百姓于水火不顾,可以让列强肆意凌辱中国及其人民!

详谈一下:为什么很多明粉吹捧明朝(图)  第2张

稍微懂得一点历史的人都知道,明朝的江山是怎么来的。朱元璋出身贫寒,靠着自己千辛万苦的驱逐鞑虏的统治,恢复了汉人的江山。 但是清朝呢?更多的就是投机取巧,趁着明朝忙于内乱,趁火打劫,又遇吴三桂和洪承畴这几个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894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