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解:一战中放走希特勒的士兵是谁?他后来怎样了?(图)

散文社2022-10-07 15:51:09249

一战中放走希特勒的士兵是谁?他后来怎样了?

战争一直是人类的永久话题,发起方,胜利方与失败方。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发起方均是德国失败的一方也均是德国。而第二次世界大战几乎让整个欧洲变成一片废墟,而要对这一切负责的都指向了一个人“希特勒”。希特勒曾经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有一次经历确差点改写了历史,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是什么样的经历吧。

疏解:一战中放走希特勒的士兵是谁?他后来怎样了?(图)  第1张

希特勒是一个彻底的战争热爱分子,也是一个狂热的种族主义者,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素食主义者,可以说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希特勒很有口才,这也是一种才华吧,他在台上演讲的时候,可是有很多的女性崇拜他的。

疏解:一战中放走希特勒的士兵是谁?他后来怎样了?(图)  第2张

希特勒的童年生活并不是很好,因为希特勒的父亲经常性酗酒,而且脾气十分的暴躁,希特勒在小的时候就是爸爸的“出气筒”,动不动就会被自己的父亲狠狠地打骂,这也让希特勒从小就没有一个健全的人格,但是希特勒在学校里发现自己有绘画天赋,但因为成绩不理想不得不中断学业。

但是,可以说是上苍有的时候爱开玩笑,在成年以后,第一次世界大战就爆发了,希特勒看见战争来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估计是胆子很大,但这家伙就觉得是自己改变命运的一次机会,所以就加入了军队,在军队里他干得游刃有余,甚至还获得了一枚珍贵的勋章。

疏解:一战中放走希特勒的士兵是谁?他后来怎样了?(图)  第3张

谁都不是神仙,挨了枪弹也会受伤和死去,希特勒也不例外,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自己会遇到威胁生命的时候,同时也会在战争中遇到改变自己一生的男人,这个人是一个英国人,也是希特勒的敌人,他叫做亨利·坦迪。在一次争夺渡口的战斗中,希特勒受了伤,当时谁也没有发现他,因为德军和英军都已经没有能力再继续战斗了,但是希特勒在撤退的时候,被坦迪发现了,而且坦迪的枪口也指向了希特勒。

可以说这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如果坦迪这个时候扣动了扳机,那说不定历史就会改写,因为二战的罪魁祸首希特勒已经拜拜了,但是,坦迪却动了恻隐之心,让希特勒走了,坦迪在最后回忆起这一幕的时候说出自己的理由,因为这个人从来不杀伤员。

疏解:一战中放走希特勒的士兵是谁?他后来怎样了?(图)  第4张

希特勒离开的时候对坦迪表达了感谢,但是坦迪回忆起那一幕时无比的悔恨,如果那个时候就结束了这个德国男人的生命,所不定二战就不会爆发,会有另外一种手段去处理的很好,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好像上苍安排好的一样。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24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