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一下:揭秘智人吃掉了尼安德特人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10 16:35:59239

揭秘智人吃掉了尼安德特人是真的吗

说到智人其实就是我们现在知道的人类的祖先了,这个尼安德特人呢就是我们祖先的大表哥,尼安德特人话说在地球上也存在了很多很多年,但是最后却灭绝了,那么有的人问了,这个尼安德特人到底是怎么灭绝的,最后又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了呢?话说有的人说了,是这个尼安德特人被我们的祖先智人给吃掉了,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这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探讨一下:揭秘智人吃掉了尼安德特人是真的吗(图)  第1张

先看尼安德特人吧,其实他们就是我们的大表哥,尼安德特人和我们拥有一样的祖先,那就是生活在60万年前的海德堡人,和现代人比汽水尼安德特人是很有特色的一种人种,话说他们更加的粗壮但是却非常的矮,就和一些游戏里面的矮人是差不多的。

尼安德特人出现的时间在25万年前,和最早的智人是差不多时间出现的,但是却在4万前突然就消失了,但是智人却没有消失啊,那么这个尼安德特人怎么就突然消失了呢?

探讨一下:揭秘智人吃掉了尼安德特人是真的吗(图)  第2张

BBC纪录片给出的推断是反着推的,尼安德特人使用的长矛比较的粗壮,所以就比较的笨拙,而智人的长矛就要细小和锋利很多,这样狩猎起来的话,智人相对就更加轻松和高产了。再由于气候原因他们都需要南迁,最后尼安德特人由于无法轻松的获取食物,在加上狩猎过程中人员的伤亡,最后慢慢走向了消亡,而智人却活了下来。

探讨一下:揭秘智人吃掉了尼安德特人是真的吗(图)  第3张

其实尼安德特人并不是智人给吃掉了,这个观点也不知道是谁给提出来的,但是别看有点无厘头,但是那是25万年前的事情了,你说尼安德特人被智人吃到灭亡也好像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49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