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西游记车迟国未删减视频,斗法三怪下油锅砍头挖心真的有?(图)

散文社2022-10-14 00:58:48238

西游记车迟国未删减视频,斗法三怪下油锅砍头挖心真的有?

说到《西游记》车迟国这一段也是真的是把人看惊呆了,厉害厉害,非常的有意思的啊,三位大仙也真的是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最后死的死跑的跑,但是也有人说了,其实在很早的时候这个斗法三怪和现在的看的不一样的,也就是说现在的看的内容是有删减的,那么有的人要问了,这个车迟国为删减的视频内容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

有关:西游记车迟国未删减视频,斗法三怪下油锅砍头挖心真的有?(图)  第1张

话说当时羊力大仙、虎力大仙、鹿力大仙被孙悟空打败后,虎力大仙最先遭殃,头被砍掉了,然后被孙悟空变出来的狗给叼走了;然后就是羊力大仙,羊力大仙被掏心挖肺了;最后的鹿力大仙也好不到哪儿去话说被下油锅了。这样的片段放在现在那还是很血腥的,不会播的,那么在以前也有这样未删减的片段吗?

有关:西游记车迟国未删减视频,斗法三怪下油锅砍头挖心真的有?(图)  第2张

其实答案是否定的,西游记最原始的版本也没这样拍摄过啊,只拍摄了虎力大仙被砍头的情况,那些说看到过什么下油锅的剖心挖肺的都不存在的,那应该记忆错乱了,可能是看了小说之后,再看电视剧联想出来的,再加上一些自媒体的吹嘘,自热而然的就说有这样的片段了,厉害厉害。

我再给大家看几张图吧如下:

有关:西游记车迟国未删减视频,斗法三怪下油锅砍头挖心真的有?(图)  第3张
有关:西游记车迟国未删减视频,斗法三怪下油锅砍头挖心真的有?(图)  第4张

这你大爷的可以P得再假一点吗?真的服了。

还有网友说了,是真的看过啊,黑白电视机的时候,那要么你看的不是86版的,要么就是记忆错乱了,王崇秋老师是专门说过的没拍的,所以大家都散了三了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763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