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身上带有狐仙气质的人有哪些特点?(图)

散文社2022-10-14 22:57:381677

身上带有狐仙气质的人有哪些特点?

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人会说自己可能被狐仙上身这种事情,或许比较玄幻,但是对于那些相信有鬼神之说的朋友们还是深信不疑的。事实上在佛教和道教当中还确实有狐仙转世成为人的说法。那么狐仙转世成人之后会有那些特点呢?一些人认为至少室友非常精致漂亮的颜值的。那么接下来毒奶就来跟大家具体讲一讲狐仙上身会有哪些特征吧。

普及:身上带有狐仙气质的人有哪些特点?(图)  第1张

1、有狐仙的人的特征

传闻历史上很多地方都出现过狐仙,比如1981年的香港狐仙,中国神话传说中的神祗名单中的妲己等等。当我们分析有狐仙的人的特征时,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身体特征和性格特征,比如身体特征:

1.1、脸小而下巴尖,眼睛大,行为迷人,但是缺永远猜不到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这样的人通常是皮肤很白,皮肤很薄的女人。

1.2、让人感觉很有气场,眼睛很亮,很会用眼睛表达思想,很聪明。或许是阴柔气息特别重,脸部皮肤极其白皙,很难晒黑。若是男性的话身体会比较容易晒黑。

普及:身上带有狐仙气质的人有哪些特点?(图)  第2张

1.3、有狐仙特征的人最重要的特征就是天生拥有很好闻的体香。即使香水不合适,它们仍然可以散发出迷人的香味。这种气味与香水完全不同,因为狐狸天生就有异味。即使他们依附于人,他们仍然无法掩盖这种气味。

1.4、身体的特殊部位会有痣。狐妖的痣是暴露本性的一大弱点。狐仙者的特征是身上有三颗痣,其中一颗在锁骨上,在右背部,与前面的痣对称。还有一个稍微小一点的痣,也是最隐蔽的痣。

1.5、耳朵也和普通人不一样。他/她的耳廓会有向下的皱纹。气味护理的最初人类形态有长耳朵,但要成为人类形态需要很长时间,但仍然会在耳朵上留下痕迹。

普及:身上带有狐仙气质的人有哪些特点?(图)  第3张

2、身上有狐仙的人的性格特征

2.1、都会信佛教或道教,由于狐狸的本性,它们更喜欢吃肉。虽然都是狐仙,但都很善良,对流浪狗、流浪猫等有强烈的同情心,时不时的喂它们,积累它们的功德,有助于修养。

2.2、会与动物很亲近,对动物也很了解,就像能与动物交流一样,也能听懂它们的语言。而且动物也一般不会伤害狐仙上身的人。猫除外,因为猫和狐狸是天敌,所以这些人养不了猫。

2.3、这些人的家庭不一定很显赫,甚至看起来很普通,父母也很正常。那时候会幻化成婴儿,生活在妈妈的肚子里,然后慢慢回到原来的形状。为了更像正常人,他们会在年轻的时候屏蔽记忆,但是一到十几岁,就会慢慢变回原来的自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3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