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一下:最美的人种灭绝了?是哪个?(图)

散文社2022-10-15 01:20:59258

最美的人种灭绝了?是哪个?

大多数人都认为黄种人是这个世界上分布最广的人种,然而实际上白种人才是这个世界上分布面积最广的人种。你们自己想一下,欧洲、北美、南美、北非、南非等等,似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常住的白人居民。虽说白种人原产于欧洲、西亚等地区,但是随着殖民时代的来临,使得全是界都有白人分布。

解惑一下:最美的人种灭绝了?是哪个?(图)  第1张

有一个叫做高加索人的民族,他们是属于白色人种的,而且是最白的那种。在历史上因为长得太过美丽而差一点被灭族,在经历了这种大规模屠杀浩劫之后,让他们的人口迅速缩减。其中我国新疆的塔吉克族也是高加索人的一个分支,高加索人除了传统的欧洲人外还有黑人,所以白人在很多其他地区出现是一点都不稀奇的。他们和其他种族比起来,体格特征为浅肤色、高鼻梁、薄嘴唇,但是到底是不是白人还是一个盲点。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生的非常的美丽,有科学家对他们非常热爱甚至将他们称为是高加索人种。

解惑一下:最美的人种灭绝了?是哪个?(图)  第2张

最早他们生活的地方是在高山上,因为地势高所以空气稀薄,气候也比较的寒冷,由此塑造了他们雪人一般的美貌,尤其是这里的女人们,都有着雪白的皮肤,雕像一样完美的脸和修长优雅的身材,眼睛大大的,透出迷人的光。她们天生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很热情的民族,这个民族的女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但是美丽却为他们招来了杀身之祸,在古希腊时代他们就被记录在希罗多德的历史中,那时候他们不叫高加索而被称为是切尔西之塔,高加索因为战事频繁,所以先后被罗马、阿拉伯、蒙古统治。

解惑一下:最美的人种灭绝了?是哪个?(图)  第3张

很多国王都对他们貌美的女性所倾倒,所以很多人都成为了受宠的妃嫔和皇后。到了17世纪末,高加索人为了不受波斯统治在像俄罗斯求助后,却没想到是引狼入室,为了侵占他们的领土,俄罗斯对军队实施了种族灭绝政策,二百多万的人全部被杀,只剩下一小部分逃到了山区,之后俄罗斯把他们国家的国民和一些乌克兰人迁到这里,到现在高加索人也不能回到自己的家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47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