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一下:印度低种姓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图)

散文社2022-10-15 01:54:36263

印度低种姓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

说到印度的重姓制度真的非常非常严格了,其实现在还要好一点,以前那简直就是用残忍来形容,而且差距真的大了去了,所以这个印度的贫富差距大了嗨了,那么有的人就会想了,这种姓不就是名字吗,那这个名字能不能改呢?也就是低种姓的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下面我们不妨就着这些问题一起来分析看看,这样的想法有没有可能实现!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答案是肯定无法冒充的,从四个大维度来分析:

解读一下:印度低种姓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图)  第1张

1、天生皮肤黑身材矮小

低种姓基本都是黑人,皮肤黑粗,身体矮小,比如印度女人平均身高1.53米,但占据人口主体(大约56%)的首陀罗女人平均身高只有1.4米。外形上就完全可以区分了。

2、生下来就穷到极致

经济条件不允许。高种姓天生就是老爷,不用干活。比如婆罗门生下来就能从祭司手上按月领补贴。低种姓的人住的地方就是茅草屋,高种姓的都是高楼大厦,其实低钟姓的已经无法养活自己了。

解读一下:印度低种姓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图)  第2张

3、教育极其不足

虽然法律给低种姓在大学教育与政府职位上都留出了法定的份额,但穷人家的孩子很难继续读书下去。而没有高等教育,不会英语,无法在当地找到好工作。

哪怕就算读了大学,低种姓在高种姓面前也很难鼓足勇气平等交流,更不要说竞争。

说白了,低种姓已经被3500年的婆罗门教洗脑到骨髓之中。低种姓,不敢、不能,也不愿反抗,就等着顺从而投胎到高种姓家庭。

所以从内心就已经把自己否定掉了。

解读一下:印度低种姓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图)  第3张

4、祭司制度根深蒂固

印度是封闭社会,也是农业社会。当前印度人口的主体还是在农村,大家相互之间都知道谁是什么等级。但是婆罗门祭司要做法祈福,谁会呢?

印度教是县域祭司联合会体制,每年全县婆罗门召开大会商议处罚违反宗教制度的人,女子低嫁会被正式驱逐并黜落贱民,高种姓男人可随便睡低种姓女人,只要他愿意。

所以,即便迁移出去的低种姓,如果没有本地祭司的书面证明,迁入地的婆罗门祭司也不会承认他是高种姓。

目前,种姓制度在大城市中略微松动,但宗教历史文化的积累,还远不能说种姓废除已经取得成果。

解读一下:印度低种姓人能不能冒充高种姓的呢?(图)  第4张

总结:其实不想说有的东西出生前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是在印度这个种姓其实已经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了,真正能逆天的真没几个。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4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