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散文社2022-10-15 16:32:33364

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

说起黑人,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穷、脏乱、野蛮、没有固定的文化。说这话并不是歧视黑人,但这确实是事实了。当然也有很多黑人同胞是非常进取的。黑人的文化相比于咱们中国的文化,那真的是相差甚远。很多人不明白中国人为何是世界上唯一延续下来的文明古国,而其他三大文明古国都被游牧民族给灭掉了。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1张

中国2000多年前的《史记》和西方2000多年前的《sj》都记载了4000多年前的那场世界大洪水。

面对灭世灾难,西方人怎么做的?虔诚的向上帝祈祷,上帝警告了一个虔诚的叫诺亚的人,然后诺亚方舟躲避了大洪灾幸存了下来。

中国人怎么做的?奋斗不屈、逆天改命!于是有了“大禹治水”。要知道大禹治水时期没有金属挖掘器材,坚硬岩石只能用“火烧然后泼水”的方式慢慢挖掘,就这么种方式去对抗灭世大洪水,作为中国人你应该能想象那种逆天改命的决心吧?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2张

中国安全环境很好吗?中国周边有着世界上最多、最强大的游牧民族群体:西北有河套草原,北方有蒙古大草原、东北有东北平原。这三大草原上都有强大的游牧民族,大家应该清楚在冷兵器时代骑兵对于步兵的碾压性优势,而中国北方有长达万里的防守地区。面对这种威胁中国是怎么做的?万里长城,逆天改命!反观古印度,南亚次大陆地理环境够好了:北方是一条绵延的喜马拉雅山脉连热空气都飞不过去,西北是兴都库什山脉和苏莱曼山脉,兴都库什山脉中有一个小缺口叫“开伯尔山口”,此山口最窄处不过600米而已,可是古印度人就是死活不防守,让各种游牧民族从这个山口进入印度蹂躏了印度一遍、一遍、又一遍: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3张

1,公元前1500年,雅利安人进来。

2,公元前6世纪,波斯人进来。

3,公元前3世纪亚历山大率远征军进来。

4,之后中国历史上被匈奴欺负的大月氏人建立贵霜帝国进来。

5,公元300年,波斯萨珊王朝进来。

6,公元7世纪阿拉伯人东征进来。

7,公元1000年左右,突厥人进来。

8,公元1200年后波斯人又进来。

9,成吉思汗西征花拉子模时追花拉子模王子扎拉丁进来。

10,蒙古后代瘸子帖木儿的曾孙子巴布尔进来建立莫卧儿帝国。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4张

一遍,一遍,又一遍的蹂躏印度人,而印度人只需要在开伯尔山口筑一道600米的城墙就行,用不着中国这种万里长城。但是,印度人死活不筑城墙,乐呵呵的接受印度教梦想着来世做高等种姓。

看下中国人,能在二战之后崛起并挑战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的为什么只有中国人?一是中国体量大,二是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男人真的太优秀了。论打仗,看中国男人的抗美援朝,拿着日本1903年研制的三八步枪和手榴弹靠夜战冲到敌人阵地上进行肉搏战打的美军每战必退。美军那可是陆海空立体火力网,用的是“范弗里特弹药量”,山脉的海拔都能削低2米。论市场竞争,全世界都败下阵来了,美国也搞起保护主义来了。论文化,我们有孔子、孟子、老子、孙子等文化伟人。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5张

再比较下各个国家在西方殖民时期的情况。非洲变成了殖民地并乖乖顺从西方,印度变成殖民地然后一战之后搞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中国被西方剥夺了司法主权、关税主权等国家主权变成了一个“名义上是独立国家但主权不完整的半殖民地国家”。即便如此,中国人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打了109年的血与火的战争然后实现完整主权并独立建国。中国建国后彻底扫除了一切殖民势力,连外国公司都“国有化”了,可以比较下世界上其他地区,比如香港在经济上、文化上、政治上仍然是西方的奴隶。“非暴力不合作”运动说白了就是“我要独立,你不给我独立我就不配合你,你打死我吧”。印度到今天仍然没有进行社会革命,也没有进行土地分配、中央权力也是华而不实,连官方语言都是殖民者的英语。

中国的安全环境是世界上最差的,看看美国、印度、非洲那种安全环境,再看看中国的安全环境。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6张

生存环境上也要提一提,中国的黄河流经黄土高原而在中下游人口聚集区形成“地上河”,年年发洪水。生存环境有比这种每年都可能被洪水淹死的更恶劣的吗?对比下尼罗河、印度河、两河流域,黄河是不是最危险的?中国人就在这里勤劳奋斗了5000年。生物进化论是真实的,如果一个人群奋斗5000年,那形成进化优势是不是必然的?中国人的智商在世界占有优势。

当然,我们也有媚外的傻子。我们要清楚我们有多么骄傲和为什么骄傲,不是每一个人群都能像中国人这样“逆天改命”的。非洲人如果能有“逆天改命”建立中国长城的心,如果能有大禹治水的心,非洲岂能那么穷?如果你靠移民别的国家和反对别人歧视你,你怎么可能像中国人一样崛起呢?白人歧视我们华人,我们有说过什么吗?我们靠什么摆脱歧视?我们靠“努力奋斗、逆天改命”然后超过你。如果我们像他们一样搞什么“反歧视运动”,那么到现在我们中国人还是等别人施舍的穷光蛋。

普及一下:黑人为何那么贫穷?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图)  第7张

如果你不实事求是,那你必然会被现实教训!某些人抛妻弃子已经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怀孕就跑,性生活泛滥而放纵,犯罪率惊人,做的那些事很令人厌恶,你一定不计较的话,别人也没办法。

提醒大家非洲人全是宗教信徒,主要以伊斯兰教为主。伊斯兰教传到非洲后还建立了马里帝国等小国家,但那是伊斯兰文明不是非洲文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99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