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男子自称去过2749年事件回顾(图)

散文社2022-10-16 02:47:18228

男子自称去过2749年事件回顾

说到往未来世界跑这个事情啊在中国还是发生的比较少,中国人是穿越到过去,什么梦回大唐啊。美国人呢就比较喜欢往未来跑了,什么星际大战故事很多了。这其中有这样一件事情,那就是话说有一位美国男子自称去过2749年,这位男子叫Al Bielek,那么有的人问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回顾这个事件吧,看看当时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吧!

首先得给大家说说,Al Bielek只是自己声称自己去过2749年,到底有没有去过就真的不知道了,也没有什么权威的科学家研究过,所以大家且看且珍惜。

聊一聊:男子自称去过2749年事件回顾(图)  第1张

一名叫做Al Bielek的美国男子,曾对外宣称自己去过2749年,他的言论,曾一度让人以为他就是个疯子。因为2749年听起来距离我们是那样的遥不可及,七百多年的时间,这个世界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谁也想象不到。而这名美国男子却声称自己去过七百多年后的未来,而且他还安然无恙的在未来呆了两年之后又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聊一聊:男子自称去过2749年事件回顾(图)  第2张

虽然鲜有人相信Al Bielek真的去过未来,但是他倒是说了很多匪夷所思,但很有趣的事情。Al Bielek表示自己是当年在费城实验里,从美国海军驱逐舰上跳下来后穿越到未来的,当他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在未来的一个医院里了。

Al Bielek在形容未来世界的时候,他表示,海平面的上升湮没了很多地方,而且,他透露,未来应该是真的发生过一次规模较大的世界大战,因为在数百年后的未来,这个世界秩序彻底的倒塌,很多的国家跟城市被毁灭,世界人口也急剧缩减到只剩下三亿人了,2749年的美国大概只有5000万人。

聊一聊:男子自称去过2749年事件回顾(图)  第3张

除此之外,Al Bielek关于未来世界,还说了一些更不可思议的现象。他说未来地底下跟海洋上都会有都市,而且那个时候人们的大多数需要基本上都是免费供给的,也就是不再需要货币跟金钱了。虽然Al Bielek的这些对未来的畅想很美好,但是听起来根本不能够让人信服,谁又知道这一切是不是他编造的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35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