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下:哪吒降妖记哪吒喜欢小龙女吗(图)

散文社2022-10-16 12:40:46256

哪吒降妖记哪吒喜欢小龙女吗

《哪吒降妖记》虽然是一部讲述哪吒的故事,但剧情和我们以往熟知的完全不一样。此前还有不少朋友问哪吒性别到底是男是女,后来《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哪吒其实是男的。不过这次剧版找了位女演员饰演哪吒,而且造型也有一些争议,估计只能满足部分观众了。剧中还有两位非常重要的角色小龙女和摩昂,他们之间关系都不简单。小龙女到底是喜欢哪吒还是摩昂呢?

解密一下:哪吒降妖记哪吒喜欢小龙女吗(图)  第1张

哪吒喜欢小龙女吗

在人们的印象中,哪吒与三太子敖丙发生争执,然后将其杀死,因此引来了祸患。但是昨晚播出的《哪吒降妖记》,剧情完全不是这样的,它对经典神话做出了改编。

剧中,哪吒并没有杀死敖丙,事情的真相是妖族杀死敖丙后栽赃于哪吒。好在结局中哪吒洗刷了冤屈,和小龙女合作消灭了妖族,成功替水族复国。

哪吒可以说是大家最喜欢的神话人物之一了,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很喜欢,去年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就非常高。而在《哪吒降妖记》里,采用双女主设定,将故事变得更加有意思。这部电视剧当中讲述的就是哪吒和小龙女携手斩妖除魔的故事,充满了神话的色彩。

这部剧中有一个大反派,那就是蛇姬,不管是昔日大旱还是敖丙之死,均为蛇姬逆谋篡位的手段。不过她的结局也不好,被哪吒和小龙女联手打败。

解密一下:哪吒降妖记哪吒喜欢小龙女吗(图)  第2张

显然,电视剧版本的《哪吒降妖记》和我们传统意义上的陈塘关哪吒三太子的故事是不同的。在传统的故事中,哪吒的故事是基于《封神演义》而创作的,而这部剧明显不一样,将哪吒的形象改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是名字还有五件法器。

这部剧最大的改变就是哪吒是由女孩子扮演的,这跟大家的印象不一样。在我们以往的既定概念当中,虽然哪吒是个孩子,但一般都是男生。不过,在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饰演哪吒的竟然是女演员蒋依依,这多少让观众们有些意外了。

而小龙女的设定也有点奇怪,她是三太子的妹妹,这也让观众有点不适应。以往的故事当中,哪吒将东海龙宫的三太子抽筋剥皮,怎么到了这部电视剧中,哪吒竟然还跟三太子的妹妹成了好朋友了呢?所以这部剧应该没有太多感情线,哪吒不会和小龙女谈恋爱。

解密一下:哪吒降妖记哪吒喜欢小龙女吗(图)  第3张

小龙女喜欢摩昂还是哪吒

摩昂是西海龙王之子,十岁就被立为太子,是水族中非常杰出的继承人。摩昂个性忠勇、生性正直,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太子。不过后来四海龙王被妖族关起来,摩昂走上了一条复国的道路,最后他成功复国。

其实摩昂和小龙女还有一条感情线,两人有一段令人难忘的情感纠葛,但是在爱情和责任中,他毅然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小龙女是三太子敖丙的妹妹,但是她的经历比较凄惨,哥哥被杀、父亲被囚禁,家园也被妖族夺走了。最后在哪吒的帮助下,小龙女打败了蛇姬成功复国,救出了自己的父亲。

解密一下:哪吒降妖记哪吒喜欢小龙女吗(图)  第4张

《哪吒降妖记》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哪吒莲花重生之后,他虽然重生了,但是也需要付出代价。首先哪吒需入凡尘,寻回五样随身法宝,其次,他需要帮助小龙女打败蛇姬、复兴水族。只有这样哪咤才能偿还所有罪行,重回凡间,与家人团圆。

本来哪吒是一个“坏孩子”的形象,因为他任性妄为,将三太子敖丙剥皮抽筋才招来祸患,但是这部剧不同。哪咤发现昔日大旱与敖丙之死,均为蛇姬逆谋篡位的手段,也就说,蛇姬才是幕后主使。

《哪吒降妖记》的剧情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在选角方面还是很良心的。蒋依依将会扮演哪吒,蒋依依的哪吒既有女性的可爱,还有穿上盔甲之后的帅气,这种风格在视觉上可以给观众产生很大的冲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6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