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孙悟空和法海哪个厉害(图)

散文社2022-10-16 20:35:41217

孙悟空和法海哪个厉害

最近很多这个人对这个法海的能力非常的感兴趣了,那么有的人要问了,这个到底要怎么理解呢?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吧,能力问题一对比就出来了,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这个法海和这个孙悟空到底谁要厉害一些呢?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分析看看,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的网友别错过了。

解谜:孙悟空和法海哪个厉害(图)  第1张

问这个孙悟空和法海比厉害不厉害的人,要么就是高估了法海的实力,要么就是低估了法海的实力。当然还有一种人,那就是觉得法海的金钵无所不能,连孙悟空这样的猴子都是能收的,但是其实并非如此,法海不管有没有如来佛祖赐予的金钵,他都不是孙悟空的对手。

法海呢连白素贞都打得吃力,但是白素贞连普通的仙君都打不过的,更别说金拔了,所以法海的实力不高了。

解谜:孙悟空和法海哪个厉害(图)  第2张

法海如果要仔细说的话,那就是顶多和这个燕赤霞还有黑山老妖五五开,白素贞就比小倩强一点点,但是都不能和孙悟空比。如果把法海算到西游记里面,那这个法海就差不多和这个鹿力大仙和虎力大仙差不多的,法海完全打不过的四大金刚啊,哪吒之类的,那二郎神尾巴都看不到,所以孙悟空完全没法比的。

其实白素贞当时连仙界的仙鹤都打不过,偷仙草的时候都是躲着偷的,法海当时能镇住这个白素贞,就是金钵里面幻化出来的佛祖影子,和这个法海的实力毫无关系。

解谜:孙悟空和法海哪个厉害(图)  第3张

所以都还是挺菜的,那法海和悟空比,那也是折煞悟空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9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